79.包饺子(1/1)
作者:潇湘宝宝
    “你说林航?”秦兮转头看了一眼林航的房间,有些无语,“我也觉得他让人有些不舒服,不过林航是徐阿姨的儿子,两家人认识已经好久,我也不能太明目张胆的远离他。”

    听到秦兮的解释,子初却并不满意,他冷哼不已,“我看你也没有一点的防范措施,就让他靠你这么近,要不是我出来,你是不是待会还是会和他继续亲近?”

    “说什么话,”这话里头传出来的意思,倒是她的不对了,秦兮有些不高兴了,“林航他也没什么坏心思,只是和你一样,是只狐狸。”

    估计就是以打趣她为乐,只是不知道子初这一回的反应怎么这么大,往常张轩和夏烨两人与她说话,也没见子初这样,难不成林航还做了其他,让子初不高兴的事情?

    看秦兮还为了林航说话,子初脸色也沉了下来,原本的白雾转为淡淡的灰色,“他这人心思腹黑,擅长伪装,和张轩、夏烨不同,他是真的对你存有不好的心思。”

    “你的意思是?”看子初变了脸色,秦兮有些不解。

    灰色的雾气缠绕在她的周遭,子初的容颜近在咫超“现在的你,和他接触只会吃亏,少接近为好,暂时把心思放在帮会上,之后可以利用到他。”

    不过不得不说,这林航确实是个聪明的人,若是可以收纳到帮会里头,绝对是比张轩还要有用的。

    只不过林航这人,极为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一样的一面,却偏偏展露在秦兮面前,子初不信他的动机会纯。

    而现在的秦兮,并没有绝对的强大,还在试炼的阶段,只能够尽可能的逃避林航,不然两人碰面,子初也不好现身,像林航这么聪明的,很容易看出端默到时候让他发现自己的存在,只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这么紧张林航。

    林航不同于张轩和夏烨,他的年纪年长于他们,情商超群,不是像秦兮这样的能够接触的。

    “我知道了。”

    对于子初的话,秦兮自然是深信不疑,点了点头,本来准备倒杯水回去的,现在想来也不用去了,直接就走到了客厅里,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

    秦母等人在客厅里准备着饺子和馅,这些都是现调的,秦可还小,不会做这些,刚好徐丹家里有电视,便开了电视,此时秦可正看着西游记津津有味。

    余光撇到秦兮,秦母不由开了口,“复习完了?”

    “恩,出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秦兮走上前,起袖子就准备做事。

    听到秦兮的话,秦母眼里浮现欣慰,故作嗔怒的看了她一眼,“你说你这人怎么一点都闲不住呢,这里还有你徐阿姨在,加上你大姐,三个人包饺子快得很,你这身上昨天才刚摔,还是去你航哥哥那好好休息一会儿吧。”

    一旁的徐丹也附和,“是啊,兮丫头你就去航航那学习吧,我们这人手够了。”

    有时候,徐丹也是很羡慕秦母的,生了三个女儿,大女儿聪明漂亮,二女儿乖巧懂事,三女儿活泼可爱,个个都是招人喜欢的主,若不是秦兮的成绩差些,这样的儿媳妇倒是更让她喜欢、

    想着,徐丹不由看了一眼身边的秦颖,她的十指不沾阳春水,看着她们调馅,并没有想要来帮忙的意思,拿着一本书自己在那儿看着。

    要比贤惠,还真是兮丫头让她喜欢,只是可惜……

    看着书的秦颖,突然抬起了头,将书本合上,也站了起来,笑容温和有礼,“既然兮兮要帮忙,那我就不跟你抢了,我还有事情要找林航,我先过去了。”

    也不等秦母她们说什么,径直朝林航的房间走去,与秦兮擦肩而过的同时,余光瞥了一眼那饺子馅和皮子,嘴角溢出一丝嘲讽的笑意。

    让她包饺子?真是笑话。

    ------题外话------

    真是个高傲的大姐,求收藏评论撒~还有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