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 只要你想起我是谁就可以出去了!(1/2)
作者:倾世如歌
    “快将这些丹药和灵器装起来。”

    彪形大汉对着众人大喊一声,眼中满是贪婪,冲着面前的丹药和灵器扑了过去。

    一群人听到喊声也看了过去,果然没错,这丹药和灵器都是百年难遇的极品啊!

    来不及思考太多,众人飞快的跑了过去想着可以多拿一些,简直是抢红了眼!

    “这里还有许多上好的功法!”纳兰祁戳了戳手,眼睛睁的很大。

    “哈哈,发了!”

    “还真是没有白来啊!”

    一股浓香袭来,绫儿揉了揉鼻子,眉头一拧,提醒道:“这香味有问题!”

    “咦?这是什么味道?”冷沛柔吸了吸鼻子四处闻了闻,说是花香却异常浓郁,而且这股浓郁香气却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不好,这味道可以迷惑心智!”白郁尘大喊一声。

    “闭息!”萧钰也察觉到了反常之处,表情也严肃了几分。

    铭清等人听到命令后纷纷闭息,白郁尘表情一呆,但是手上的动作十分迅速,从包里掏出丹药塞进了嘴里,他不会闭息,只能靠着丹药了!

    几个人躲在远处看着前方愈演愈烈的战局,不由得在心中感叹一番:这贪婪还真是要不得!

    有的人不停的在往储物戒中放东西,还有一些人已经举着手中的刀剑厮杀起来。

    先开始还是很和谐的拿宝贝,这一转眼就变成了抢!

    按照这样情况发展下去,那群人少说也会折损多半!

    剩下的那些不死也已经半残了,能不能活着走出幽冥谷还是一个未知数!

    “这是我的!”

    “哈哈,去死吧,这里的宝贝全是老子的。”

    “滚开!”

    “放开你手中的青阳决!”

    “……”

    几大家族的队伍中不少人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身后的随从也开始蠢蠢欲动,花奚伸手叫停,并没有被那些宝物所迷惑,他身后的随从看到自家少主不准备上去抢心中有些不满,但却没有表现出来,洛依云等人见到花奚不动也觉得静观其变比较好,带着自己的队伍后退了几步。

    绫儿冲着白郁尘扬了扬眉,白郁尘咧嘴笑了笑,起初倒是觉得那群人有些不对劲,但是仔细一看就可以发现不对之处。

    那群人的眼睛泛红,反应都十分激烈,所以他猜测是纳味道让他们心中的贪欲放大才造成了此刻的局面,没想到还真给他猜对了!

    “哟,呆小子,观察力还是很不错的嘛!”顾柒霜勾唇笑了笑,伸手拍了拍白郁尘的脑袋。

    白郁尘顿时脸红了起来,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顾柒霜嘴角笑意更大了,觉得这孩子还真是有意思。

    “有毒,快躲开!”司幻感觉到一阵浓烈的毒雾从下方扩散开来,急忙提醒众人。

    花奚看了司幻一眼,飞身跳到了远处的高台上,洛依云捂住口鼻飞身而起,一群人看到这动静后纷纷往身后的高台上跳。

    “你先上去!”绫儿见萧钰等人先上去了,扭头对着身侧的玄渺颜说道。毕竟这厮身份不一般,无论如何她都要先顾着一点这小子,若是这小子真有事儿,倒霉的绝对会是她!

    玄渺颜也没有矫情,拉着铭清的手跳了上去。

    绫儿看到玄渺颜上去后,接着眸色变冷,翻手唤出一把羽扇,冲着下方的毒雾挥了几下,那些毒雾飞快地散开,看到毒雾散开后绫儿松了一口气,眼下这些毒雾暂时不会殃及到她们了!

    萧钰眸色一沉,看了一眼站在边角处的玄渺颜又扫了一眼绫儿,这沐绫是主子怎么先顾起那个小护卫来了?

    “灵器?”顾柒霜勾了勾唇,对于绫儿拿出来的扇子倒是有几分好奇。

    “玄凤扇?”萧钰扫了一眼绫儿手中的扇子,觉得有些眼熟,和书中的玄凤扇些像,不过倒是有几处不同。

    “非也,虽然有相似之处,但,这威力和玄凤扇比起来却差了许多。”绫儿收起手中的羽扇,真正的玄凤扇并不在她的手中,虽然比不上玄凤扇威力也不可小觑。

    “原来如此!”萧钰了然的点了点头,难怪相似却又有些不同之处。

    “沐姑娘可见过真正的玄凤扇?”铭清眼睛亮了亮,眸子里满是好奇,对于这玄凤扇他可是慕名已久了。

    “有幸见到过一次……”绫儿神色平淡地点了点头,并没有隐瞒。

    “可知……”铭清听到绫儿见到过后看向绫儿的目光变的更加急切了。

    “玄凤扇的主人在多年前已经没有音讯了。”绫儿打断铭清的话,并不想透露出玄凤扇的下落,铭清眼中划过一道失望。

    萧钰淡淡点了点头,对于绫儿的答案他并不意外,对于玄凤扇他倒是有些耳闻,不过却未曾见到过!

    在众人错愕之际,地面开始震动,这动静并不大,一群人将目光移到地下……

    “那是什么?”

    “快,快看,地下有动静!”

    “难道是宝物不成?”

    众人眼睛死死地盯着地面,眼中满是急切,并不想错过任何一件宝物出世!

    一阵轻颤动过后发现平滑的地面上升起七个圆形台子,而那毒雾也消失的一干二净。

    “毒雾已经没了!”洛依云伸出手扇动了两下空气中的灰尘,脸上满是嫌弃。

    “虚张声势?”绫儿眸光闪了闪,她有一种直觉,毒雾只是开始!

    花奚皱了皱眉头,这是阵法还是机关?

    对于阵法和机关那一类他花家是极不擅长的,所以他也看不出所以然!

    “那七个台子上应该可以站一个人。”花奚说完看了司幻一眼,这些司家应该会懂一些的罢?

    “花少主这不是废话么。”纳兰祁冷含有眼睛的都可以看出这台子是用来站的。

    “不如我们选七个人站上去试一试如何?”顾长老摸了摸下巴,脸上带着算计之色。

    众人听完顾长老的话后觉得有点道理,心中也犹豫起来!

    散修中的一个男子听到顾长老的提议之后觉得十分不赞同。沉思了片刻,想也没想的阻拦道:“不可,万一是什么要命的机关怎么办?”

    “这顾长老算盘打的真好。”季臣敲了敲身侧的石柱。
第102 只要你想起我是谁就可以出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