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 一墙之隔(1/2)
作者:倾世如歌
    大门开启后,一群人也穿过大门走了进去!

    绫儿和萧钰对视一眼,见那群人走进去后便趁乱跟了上去,带着几个人隐在了暗处。

    刚一进去发现眼前漆黑了一瞬,接着便感觉到天旋地转,没多久睁开眼便看到一片光亮和大片的灵果灵草!

    看到眼前的景象,一群人眼中满是惊艳!

    心里直呼神奇!

    这哪还尸殿,简直活脱脱一个种满了灵植的林子!

    白郁尘看到地上的药草后立马就站不住了,差点没扑上去,好在被萧钰给拉住了!

    几个人纷纷无奈,这货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药痴,看到这些灵药难免反应过激!

    地上的灵草和灵树划分的十分有规律,看年份大概有千年之久了,浓郁的灵气让在场不少人露出了垂涎之色!

    屋内生机勃勃灵气想着众人涌来,这屋内也因为那些灵植的存在而显得更加充沛!

    而且这灵草灵果遍地都是已经让不少人大跌眼镜,都被震惊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一群人心情格外激动,眼中带着浓烈的贪婪,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像之前那般冲动了,反而贪婪的看着地上的那些灵果……

    如果他们吃了这灵果修为定会有所突破,运气好没准就会到金丹巅峰!

    等等!

    他们没记错的话,他们进的应该尸殿!

    宫殿中的灵果不是应该用盒子保存起来么?

    为什么这里的却完好无损的长在灵树上?

    难道他们看到的都是幻象不成?

    可这灵气也做不得假呀!

    为何这里却发生了天差地别的变化?而这片空间中的灵物都是正常存活的,简直不可思议!

    洛家长老心中满是惊骇,揉了揉眼睛,沉声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永承先生心里苦笑,他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现在看起来好像已经脱离宫殿了,但是没有空气流通却提醒着他,他们现在还在宫殿之中!

    “我想,这里应该是自成空间……”沉思了半晌,他的语气并没有太过肯定,毕竟这说法只是自己怀疑而已。

    花奚眼中满是惊骇,意思到自己的反应过大后立马收起了眼中的惊骇恢复了往日那副温和面孔!

    根据永承先生的意思来看……

    他沉吟片刻,突然拍手说道:“如果是自成空间,那我们进来时感觉到的那一阵天旋地转莫不是传送阵?”

    永承先生一听顿时想了起来,心中想法更是坚定了几分,点头道:“可能性非常大!”

    众人一听,又急了,他们进来的目的是出路而不是等死!

    洛依云脸色沉了下来,虽然这些灵果百年难遇,但……

    “那我们岂不是更难出去了?”她语速有些快,不难听出焦急之意。

    “不会,若是这里有传送阵那肯定还有其他传送阵!”

    司幻吸了一口空气,觉得舒畅了不少,若是真被困在这里了那些灵果支撑他们活个数千年都不成问题,何况这里灵气充沛,灵果什么的更是不缺,在此地修炼定事半功倍!

    洛依云表情一冷,看到司幻那服漫不经心的样子心里就来气!

    “司是准备在此地定居了?”洛依云冷冷开口,眼中鄙夷之色明显,白了司幻一眼后又道:“也是,这里资源丰富,灵果灵药更是不缺,对于司大来说当然是修炼最重要了,在这修炼个十年八年没准就突破金丹了。”

    司幻看到洛依云阴阳怪气的模样眼中划过一道阴霾,这女人实在找死!

    她确实对于这些资源没有抵抗力,家族虽不缺资源但和这里的比起来简直差远了,她怎么能不动心?

    虽然她有那么点想法,但是时过境迁她等不得,而且还不知什么时候能出的去呢!

    若是待上个十年八年她出去了别说地位了她司家的身份怕是都难保得住!

    司幻将心中怒气压了下去,妖娆一笑道:“洛大,此地虽好,灵气也确实充沛,但终究不是司幻的终老之地……”

    “对啊,虽然这儿的东西确实诱人的很,但是危险也数不胜数!”

    “司家这想法十分现实……”

    “那可不,咱们现在都自身难保哪还有闲情逸致去管修炼的事儿?”

    一群人因为司幻的话纷纷附和起来,打破了尴尬的情况!

    众人心里忍不住叹息,这地方好他们不否认,但却与世隔绝,他们虽然是修炼之人却也不会抛下那世间繁华而龟缩在这种地方一事无成……

    萧钰感觉到自己前方那一群散发着忧郁气息的人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真是一群没有积极向上态度的人!

    这么怂还跑来夺神石!

    转头看向绫儿,“沐姑娘,你觉得你沐兄他们会在这里吗?”

    绫儿双眼一眯,眼中射出两道杀伤力极强的光芒!

    这萧钰平时神神叨叨的,难道是因为心态的缘故导致他取向变了?

    按照正确的剧情发展,他应该问他师弟才对!

    “你很关心我相公?”绫儿压低嗓音,神秘兮兮的凑到萧钰耳边阴测测的笑了!

    “有吗?”萧钰嘴角一抽,怎么纳不详的预感越来越浓烈了?

    “难道没有吗?”

    “应该有吗?”
第109 一墙之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