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背叛(1/2)
作者:一路烦花
    “先去洗澡,然后下来吃饭。”江舒玄见两人进了门,便将书放下。

    他的表情跟平常没什么两样,甚至没有多问什么,顾溪桥眼一瞄发现厨房的灯还是亮着的,心里愧疚的同时又涌进一阵暖流,霎时间四肢百骸都暖了起来。

    “狗放这里。”江舒玄看了狗一眼。

    顾溪桥听话的放下哈哈。

    哈哈迈着短腿想追她,被江舒玄一瞪,又暗搓搓地蹲在原地,连动也不敢动,一双眼睛滴溜溜地转着。

    殷绍元见它挺好玩的,一边跟江舒玄说话,一边将它拎起来逗弄。

    哈哈贼精的,也不挣扎,乖巧地盯着他看。

    顾溪桥下楼的时候张嫂已经做好饭了,殷绍元也跟着蹭了顿吃的,此时正坐在餐桌上一边逗狗一边吃饭,看到顾溪桥下来习惯了瞥了眼,然后微微发愣。

    她穿着白色的居家服,袖子稍稍挽起,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臂,半干的头发披在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因为刚刚洗完澡的关系,脸颊泛着一圈红晕。

    殷绍元的手顿了下,他摸摸下巴,心神有点荡漾,但立马又止住,心中无限循环“这人不能沾”,念了几遍后又忍不住想这等艳色江爷能忍得住?

    “桥桥,你带来的狗挺乖的啊,它叫什么?”张嫂将汤递到顾溪桥手上,接过殷绍元手中的狗。

    顾溪桥将味道奇怪的汤喝完,然后淡定地回答,“哈哈。”

    “哈哈……这名儿听起来怎么感觉有点随便?”殷绍元研究了一会儿,他又念了两遍哈哈的名字,突然乐了,“在路上叫它的时候会不会被人当成蛇精?”

    “你想跟我打架?”顾溪桥吃后放下碗,朝他抬抬下巴,挑眉,目光那叫一个清傲。

    这哪儿能忍?殷绍元瞪眼,“我让你一只手!”

    “去洗碗。”江舒玄放下手中的书,修长整洁的的手指划过微微泛黄的书页,“去睡觉。”

    第一句说的是殷绍元,第二句说的是顾溪桥。

    等顾溪桥上楼了,殷绍元一脸苦逼地看着江舒玄,“为什么不让我打架,你真是太偏心了!”

    “跟个孩子打架?”江舒玄看他一眼,墨色的眸子中一片冰色,“真要打起来……十个你也打不过她一个。”

    江舒玄没有说谎,顾溪桥身上的气息他一直琢磨不透,虽然她刚达入门,但是却好像有种莫名的能力,那么高的精神力,如果爆发,连他都能抗衡,更别说小小的一个殷绍元了。

    “哎我说,有这么厉害?”殷绍元愣了会儿,他一向是信服江舒玄的,对他的话从未有过半点儿怀疑,但还是不敢相信……

    那是顾溪桥啊,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除了长得好看了点儿,到底哪里厉害了?

    江舒玄没再理会他,径直上楼,“走的时候记得关门。”

    尽管是忙碌了一夜,顾溪桥第二天还是准时起床,还去外边儿打了一套五禽戏,肌肤白里透红,眼睛清澈有神,精神状态绝佳,江舒玄看完了杂志,她刚好从外边儿回来。

    他看了她一眼,对她这副状态挺满意的,不再多说等人吃完就送她去学校。

046背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