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悔恨(1/2)
作者:一路烦花
    夏子岚垂着头,眸子里仿如淬了毒,从小到大从未受过这种屈辱,周围那一道道带着嘲笑的目光如同刀子直接戳着她的心,她咬着唇从地上爬起来。

    虽然两只手还处于麻痹状态,可她脸上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笑容,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打落的牙齿和血吞,“看画册多没意思,去打桌球吧。”

    顾溪桥翻着画册的手微顿,半晌眉梢一动,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精致如雪玉般的下颌抬起,“玩得起吗?”

    有点意思,殷绍元立即坐直了身体,兴趣立马就上来了,他一早就知道再来十个夏子岚也不够顾溪桥玩,于是就随夏子岚闹,闹得再大也没事儿,都用不着江舒玄出场,他自己就能搞定。

    那些知道顾溪桥大概跟江舒玄有些关系的人,看夏子岚的目光非常怜悯,就跟看个死人的目光一样,真是——作死!

    还是回去跟家里人说说,以后尽量远离顾家跟夏家,免得丢了基地的竞标,还要附带着得罪那位。

    “这彩头吗,当然是越重越好,我拿蓝晨的2%的股权。”殷绍元不怕天下大乱的添了彩头,蓝晨是他自己的娱乐公司,现今也挤进了二流娱乐公司之列,加上殷少的名头,2%的股权,这彩头是相当重。

    夏子岚不明白为什么殷绍元要来参与这件事儿,但是还是稳了稳心神,她相信以殷绍元的目光是不会瞧上一个私生女的。

    想到这些她的脸色慢慢缓下来,看了眼殷绍元,半晌后才回了一句,“我拿五百万。”

    五百万虽不能跟2%的股份比,但也不算少,这是她所有的流动家产,夏家比不上那些有家底的,就算是她也无法拿出大量的现金,不过——她拿得总会比顾溪桥多!

    夏子岚将目光挪到顾溪桥身上,这才挺了胸膛,嘴角微不可见地露出一丝冰冷。

    顾溪桥从包里掏出一张卡扔到桌子上,漫不经心的说着:“两千……”

    夏子岚刚要嗤笑一声,她又紧接着吐了一个字,“万。”

    这张卡是上次去银行的时候行长给亲自换的卡。

    众人一瞧,发现那是一张黑卡,就知道顾溪桥没说大话了。夏子岚的脸突然间就沉了下来,就算是她手里的资金也不过千万,顾溪桥随手就掏出两千万?顾家能有这么大方?就算是阿瑾手里也没那么多现金吧?

    此时此刻她分明能感受到来自旁人的注视!

    夏子岚指尖在发抖,气的!打球的时候好不容易才缓过来,极为稳妥的打了一个漂亮的第一球,而后放下杆子看着顾溪桥。

    顾溪桥没说话,直接拿了个球杆,慢慢俯身,手掌拢起,四指抓紧台面,她的手指修长白皙,在绿色的桌面上显得极为好看,一些人的目光不由被她的姿势吸引。

    眯眼,瞄准一个子球直接开打,几番碰撞过后落网。

    她打球的动作极为好看,却不是花架子,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人是有真才实料的。

    打完一球,众人等着她打第二杆,然而她却是停了下来,站在原地把玩着球杆,猜不中她在玩什么把戏,就在夏子岚忍不住要催她的时候她突然间动了,手腕一个翻转球杆径直朝正推着餐车向这边来的服务员砸过去。

    那服务员踉跄了一下立马双腿跪地,她忍不住朝向她走过来的少女看去,心中极为惊恐地发现她动不了了!

    顾溪桥慢慢走过去捡起了球杆,顺便踢了那女服务员两脚,一把精致的小巧的消音枪便从那女人胸中掉下来。

    料理完这个人,顾溪桥再次回到球桌上,慢条斯理地将接着玩儿,而其他人明显不在状态上,他们看看那女服务员,又看看顾溪桥,心中不知怎滴涌起一阵恐惧,他们差点就会死在这里?

    打完,裁判宣布顾溪桥胜,一点儿悬念也没。

    众人一阵欢呼,场上也有几个热血青年,顾溪桥这神奇的伸手让他们特别受用,若不是顾虑着殷绍元,他们早把顾溪桥抛起来庆祝了!

    江舒玄早在她们开始打球的时候就站在门边了,不过他敛了气息,就算是顾溪桥也未曾发现,见她们打完才走进去,路过女服务员的时候稍顿,只淡淡扫一眼冰凉的眸子就敛起。

    场上没有人能看见,江舒玄走后,那女服务员的头顶冒出一团黑气。

    正在恼怒羞愤之际欲要离开的夏子岚突然瞧见江舒玄,目光突然一亮,“江先生!”
052悔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