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高考成绩(1/2)
作者:一路烦花
    顾溪桥坐在大厅的地毯上逗狗,扔一个圆圈,让它叼过来。

    其实一开始哈哈是不愿意的,但逗比本性使然,被她一撩拨,过不了几分钟就屁颠屁颠地玩得可开心了。

    她此时还没意识到今天是查成绩的日子,等到萧云电话打来的时候与哈哈玩得正开心。

    “你考了多少?”萧云开口就问。

    “什么?”顾溪桥睫毛一颤,俩人的思绪约摸不在同一个频道上。

    萧云扶额,“我说,高考成绩,你查了吗!”

    “没呢,”顾溪桥反应过来,将圈圈丢出去,然后爬起来坐到沙发上,“你应该查过了吧,考得怎么样?”

    “语文123!总分649!比重点线高了98!”萧云的声音听起来很激动,“我三个月前去参加了b大表演系的面试,本来还担心分数不够,现在看来绰绰有余!”

    听到萧云去参加了b大表演系的面试,顾溪桥眉毛一掀,原来她的影视路线还是没有变,水润色的薄唇微勾,“恭喜你了!”

    “一般一般,”萧云谦虚一声,心底也知道若没有顾溪桥自己也达不到这个地步,“查分的页面没关,把考号桌号跟身份证号报给我。”

    顾溪桥自是无所谓,她记性好,填了几次证件号就记住了,此时也无需去楼上去翻找,直接报给了萧云。

    萧云没有挂电话,顾溪桥能听到那边敲键盘的声音,过了一会儿,惊讶的声音传过来,“奇怪,你的成绩怎么查不到?”

    “查不到就算了,或许是因为系统延迟,你快去跟萧爷爷说这个消息,他肯定高兴极了。”顾溪桥眯着眼,萧云想想也是,叮嘱顾溪桥一有消息就要告诉她。

    顾溪桥等了一会儿,伍弘文的电话如期而至,他本来就是火箭班的成绩不差,后面一个月跟着顾溪桥混,硬生生将成绩提了一个台阶,这次考了721的高分,就算是在火箭班,也是仅次于洛文朗!

    于是就剩自己了?

    最后,连张嫂都打电话来询问她的成绩,顾溪桥实在无奈,她用书房的电脑查了一下,没查到。

    此时在基地办公室的江舒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他翻出一看,是他的私人电话,也是陌生的号码,他停了会议,接过电话。

    片刻后,他满脸复杂。

    挂断电话,他继续开会,没过一会儿,又有电话打进来,他接了电话,这次,他的脸上有点儿震惊了。

    “这次就到这里吧。”他直接宣布了结束会议。

    等众人都离开了殷绍元才从位子上站起来,一脸疑惑,“江哥,你好不容易来一趟基地,怎么这么快就要走了?”

    “她高考成绩出来了,我刚刚接了三个电话,第一个是s大,第二个是b大,第三个是a大。”江舒玄转身朝外走,乌黑的眼珠情绪翻涌,转瞬即逝。

    削冷的唇微微扬起,锐利的眉峰染上了一层柔和。

    没查到分的顾溪桥等来的是班主电话。

    “顾状元,你高考总分是747分,比洛文朗多三分,”班主的声音如以往那般严谨,“各大高校将你的成绩拦住了,恐怕你家人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顾溪桥,你很不错。”说到最后也是掩不了的喜意。

    “我知道了,谢谢班主。”顾溪桥点了点头,没有多过惊讶。
076高考成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