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转行(1/2)
作者:一路烦花
    听罢穆宗的话,顾溪桥神色未变。

    “穆叔,这里是n市,毕竟有殷家坐镇,他们的手不可能伸过来。你相信我,过不了多久,九天就会站在国内的顶端,任他是帝都的大家族也不敢轻易动我们。”这一番话被少女说出来,即使声音再清淡,也带了一点铿锵的意味儿。

    穆宗眼神一晃,仿佛是看到了那个盛世场景,他们公司已经有了先进的软件做研究,更有完美的营销策划。顾溪桥还亲自设计了无风险金融产品,仅仅是这几个产品,短时间内被金融大鳄看中,吸引了近亿的投资,这等情景,不要说以后会站在国内顶端,就算是要站在国际顶端也不是不无可能的吧?

    挂完电话,穆宗就让王波带着合约去找洛文朗。

    洛文朗再次回到医院的时候,顾溪桥早已离开,洛文临还在看电视,是中午的重播。

    “哥哥,你看徐姐姐!”看到洛文朗回来了,洛文临立即兴奋地指着他喊,“徐姐姐又上电视,她很厉害的,竟然被国家台采访!”

    徐佳音确实不错,小小年纪就能到达这种地步,其天赋不可小觑,然而洛文朗只是淡淡看了眼电视,“还好。”

    洛文临显然对洛文朗的反应不满意,“哥哥,虽然徐姐姐只是比你差了那么一点点,但是,在同龄人中已经是最厉害了的好吗!”

    “今天带你玩的那个姐姐,她叫顾溪桥,是今年的高考状元,高考总分比我更接近满分,”看着洛文临那目瞪口呆的样儿,洛文朗暗暗发笑,再扔下一枚重弹,“不仅如此,你徐姐姐上次参加的那个画展,夺冠的也是她。n市大大小小几十家媒体想要采访她,可她一个都没有答应。”

    “她她她……”洛文临重重吸了一口气,“她怎么比你还厉害!”

    一想起今天在顾溪桥面前夸徐佳音的样子,洛文临脸上一阵烧红,不知该怎么形容自己的羞耻心,她当时还指不定怎么在心里笑话自己呢!

    洛文临“嗷”了一声,立马将整个人埋进了被单里。

    洛文朗站在一边看着他,目光却是很幽深,他想起了中午的事,整张脸顿时阴沉下来,一言不发地将洛文临拎到楼下,医院的楼下有一个取款机,因为是晚上,所以人不多,他直接将自己的卡塞进去,输入密码查看余额。

    余额显示后他直接将洛文临拉到显示屏面前,“你哥哥我现在有钱了,日后倘若你再敢说中午那句话,你就别叫我哥哥了!”

    谁也无法想象,中午听到洛文临说他不治了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有多惶恐,一下午都心不在焉送错了好几个外卖,好在那几个姑娘没有向店长投诉,直到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说愿意签他十年,预付100万的现金。

    洛文朗当时就跟做梦一样,他觉得自己是听错了,直到有个中年男人来店里找他,并当面签了一份合约,几乎是下一秒就有一百万打进了自己的卡。

    他隐隐打听到,这次帮他忙的,是顾溪桥,她不顾来自京城的打压,再次帮了他。

    上一次是2528。5,他还没来得及还,这次是100万。

    每一次都在他最绝望的时候,予他希望,既是如此,他也一定会竭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她!

    顾溪桥不知道自己的这一举动已经拉拢到了未来的最佳战友,她此时正将自己做好的玉饰给殷绍元,让他捎给唐雁翎。

    殷纪年是最先从儿子手里拿到扳指的,他虽然面上不显,但那扳指在他手上从未摘下来过。

    唐雁翎一接到那个耳环更是喜欢的不得了,立马就戴到了自己耳朵上,别说这个耳环非常适合她,连殷绍元都看的眼前一亮,耳环造型独特,说事巧夺天工也不为过,唐雁翎带出去就能闪瞎一群贵妇的眼。

    她心里满意得不得了,连睡觉都舍不得摘,逢人就夸自己收了个干女儿,是顾家的顾溪桥,懂事漂亮还聪明,她真是上辈子五百年修来的福分。
086转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