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把她逼到这种程度(1/2)
作者:一路烦花
    系统看着这一面倒的战况,不忍直视的撇过了头,【桥美人,我觉得你最近脾气有点大。】

    顾溪桥看着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包心怡,伸脚踢了几下对方都没有反应,才回到河边,“你错觉了,我这是为人民除害。”

    她看着水中渐渐清醒过来的苏文,才安心离开。

    山上的一流的麻烦,顾溪桥全都丢给唐清鸿,本来这件事就是由他引起的,丢给他她一点都不愧疚。

    唐清鸿将苏文从水里捞起来,有点无可奈何,“你真本事。”

    “我都没有反应过来,”苏文脸涨得通红,不由捶了下地,“然后就突然那样了,到现在都没明白我究竟是怎么中招的,别让我再看到她!”

    “本来不想让你们参与这些的……贾薇还在山洞,包心怡我就带走了。”唐清鸿叹息一声,“这件事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不过现在你先将贾薇带回去。”

    两人交流了一会,唐清鸿就回去了。

    回到顾溪桥的院子里,他准备上楼找顾溪桥,却发现对方的门早已紧紧闭上,想来她是刻意要避开自己了,唐清鸿站在门口,也知道她肯定是觉得他做得过分了,但是这件事别无他法。

    不过看到下午顾溪桥对待苏文那粗暴的态度,唐清鸿觉得,她对自己还是比较温和的,也有可能,她是看在唐雁翎的面子上。

    他的房间很简单,一张桌子,一张床,一台电脑,还有一个类似八卦图的存在,放在地板中央。

    唐清鸿先围着八卦图看了一圈,确信没有异样,这才打开电脑,登上古武界的专属论坛,开始向版主汇报他今天一天的动态还有最近发生的诡异的事,末了他在是否需要援助的那个选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了“否”。

    古武界与普通人不同,现今时代,学古武的人很少,但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是普通人没法解决的,就需要古武界的人,因此古武界有一个论坛,专门用来管理古武界,他们接管的任务可以换取积分,而积分则可以换取对他们有利的宝物或者金钱。

    华国论坛背后就是现今唯存的三大古武世家,也因此,在论坛上没人敢造次,不过三大世家的人对这些任务不太看重,只有一些小门散户的古武者,他们没有足够的资源,才会选择任务的方式来赚取积分用来换资源。

    这些积分宝物什么的唐清鸿并不在意,他看中的是这个论坛背后的版主,不得不承认,就算再自傲他也知道自己比不上这个当今清秀榜上已经连续占榜首十年的人,但是现在机会来了,只要积分足够,他就能进入江家的传承基地!

    唐清鸿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定,当年那人就是出了传承基地的第一年就在古武排名上夺冠,以至于外界人都在猜测,江家的传承基地有大秘密,不管现在情况如何,他都要进去一试。

    三年一度的排行赛将要开始,他已经没有时间了。

    深吸了一口气,他盯着地上的八卦图,算了算日子,心情更为急切,在等两天,就是最佳动土的时间。

    功力恢复了五成的唐清鸿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法,其实不用可以找,古武论坛上有很多阵法以及符咒,专门用来对付煞气的,这些阵法大多是版主留下来的,实用性很高,上面满满的都是用过的人留下来的好评,就是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积分。

    他前几天就去市里买了阵法所需要的东西,那天也正好碰上刚回来的顾溪桥。

    乱七八糟想了很多,唐清鸿才准备去休息,最近几天他一直在观察周边的地形,未免出什么纰漏,他将所有的可能都想到了。

    如果不是因为顾溪桥回来了,现在的村民早已搬离,不过现在有她在,按她的造诣,布置一道隔离阵法不会很困难,若不然到时候就让村民紧急撤离,让这里变成人间炼狱,若不是实在不得已,他也不愿6这样。

    这两天里,顾溪桥一直在关门没出来,石头也非常乖的没有来打扰她。

    唐清鸿看着紧闭的房门,踌躇了半晌,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敲开这扇门。

    就在他犹豫的时候,门自己开了。

    顾溪桥伸了个懒腰,两(几)天(年)没见到太阳的她有种恍然隔世的感觉,再次见到唐清鸿时,她竟然朝他笑了一下,“早。”

    “……早。”她瞳孔清亮,皮肤白皙无暇,巧笑倩兮,美目眇兮,一大早就被美到的唐清鸿,愣了两分钟。

    再回过来的时候,人已经下楼了。

    清醒过来的唐清鸿立马下楼,苏文最近处理贾薇的事儿,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了,随意楼下只有他们俩人,“我算了一下,今天是最好动土的日子。”

    “可以。”顾溪桥没有问话,在虚拟空间呆了很长时间,古武已经成功晋级,“我先出去处理点事,等我回来。”

    李燕梅家就在她隔壁,她不敢拿他们冒险,便让李燕梅带着他们去镇里逛上一圈。

    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唐清鸿已经准备就绪,他站在院子中间测量方位,石桌上摆着很多东西。

    顾溪桥默默关上门,她真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

    “我会将地底下那东西引出来,你将这个院子封印起来,以免误伤普通人,”唐清鸿看着日头正在当空中,表情肃穆的看着顾溪桥,“我不知道这地底下究竟是什么东西,到时候若是抵挡不住了你就只要固定好阵法,千万不要让这东西逃出去了,我会找人帮忙。”

    他捏紧了手中的玉符。

    “我会的。”顾溪桥双手动了一下,身体四周浮出了八块玉石,刹那间玄力涌动。

    唐清鸿抬头看着空中玄气涌成的漩涡,他看着顾溪桥,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了,与这些妖孽活在同一个时代,真的是挺打击人的,“这才几天,你怎么就晋级了?”

    “我怕我打不过底下那东西,”顾溪桥心念一动,玉石分为无数块,分散落在院子的各个位置,“就晋级了。”

    话音刚落,院子里的空间扭曲了一下,雾气弥漫,唐清鸿还在想顾溪桥刚刚那话,怕打不过所以就晋级了?她当晋级跟吃饭喝水一般,想要就要吗?像他们,哪个晋级不是因为机缘来了或者是天材地宝?

    第一次,他有了一种名为嫉妒的感觉,“你不要再说了。”

    说完他看着周围的世界,目露惊奇,“这是小乾坤?自成一世界?”

    “是的就是这样没错,你别说话了,快开始吧!”顾溪桥退到一边,留下场地给他发挥。

    “系统,我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她看着唐清鸿的动作,一瞬不瞬。

012把她逼到这种程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