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我们就是奇迹!(九更)(1/2)
作者:一路烦花
    顾溪桥答应了大长老的提议,但是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上两人有了分歧。紫you阁

    “长老,真的要像你这样做?不如我录个视频群发到他们手机上,你相信我,我会一个不漏的!”顾溪桥看着大长老。

    大长老什么都可以听顾溪的,但唯独这时候不行。

    “顾小姐,只有这样才能最直接有效的安抚大家,得到最好的效果。”大长老也有点无奈,若是换了旁人,在顾溪桥这个年纪有她这个成就,恨不得该昭告天下吧?

    可她倒好,恨不得所有人都不认识自己!

    怎么就会有顾溪桥这样的人?

    大长老推测她大概是个怕麻烦的人,可能,还有点懒,从她在出了死亡山脉之后就再也没有出过江家门的时候,他就猜到了她这一点。

    也不知道她这个性格,究竟是怎么下定决心来修整古武界的。

    顾溪桥叹了一声,然后妥协,“好吧。”

    听到顾溪桥的妥协,大长老笑了,他真怕顾溪桥拒绝,他知道,如果她真的拒绝了,他们大抵也是拿她没有办法的。

    “你去吧。”大长老看着顾溪桥,微笑。

    顾溪桥看着站在一边的江舒玄,然后就义般站在了古武界最高的一座塔的顶端,长老阁!

    这天晚上,大概是很多人不能忘记的一个夜晚。

    古武界最中心地方的长老阁,一声震耳欲聋般的轰鸣声响起,一道紫色的雷电划破了整片天空!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训练的人都不由放轻停下了手中的事儿,怔怔地看着这一幕。

    所有人都知道,紫色的闪电,这就是是顾小姐的标志!

    住在古武界中心的人可以看到站在顶端的那个素淡的身影,她立在长老阁的上方,头顶盘旋着一条紫色的长龙,紫色的电光下,她的脸被映得分毫毕现,墨色的长发轻轻飞舞着。

    这时的她,真的就如同神明一般,立于半空之中。

    下一刻,一道清越的声音瞬间回响在所有人的耳中。

    ——“大家好,我是顾溪桥,我想你们已经听到了关于劫难的这个传闻,现在证实一下,这是真的,古武界江面临一场浩劫。大家不要惊慌,相信长老,相信正在死亡山脉闯荡的小队,相信和平山庄,也相信我。我们,就是创造奇迹的存在,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这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但是却在众人心里扔下了一个炸弹!

    轰!

    一时间,古武界的众人都炸了,疯了!

    在这之前,确实有这样的传言出来,是有一部分人会感到不安,就像是有人忽然告诉你,世界末日到了一样,那时候,心里总像是装了一块石头,沉甸甸的。

    可是现在——

    顾溪桥给他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她告诉他们,他们就是创造奇迹的存在!

    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这些人有些低落的心瞬间变得热血沸腾起来!

    没错!

    和平山庄是奇迹!

    现在的死亡山脉,那些人也是奇迹!

    是的,顾小姐的存在本来就是奇迹!

    有顾小姐在,还有什么不能解决的呢?!

    “对,不就是个劫难,我怕它个毛啊!”一个正在切菜的妇人狠狠剁了一下,将整个菜板都切成两半。

    一个年轻人在原地蹦了两下,脸色激动得通红,“什么劫难,我看有什么东西敢动我们古武界半分!来一个我杀一个!”

    “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这些呆在家中的老人们也是激动得站起来。

    于此同时。

    死亡山脉的众人,他们看不到顾溪桥,但是能听得到顾溪桥的声音,于是,动手得更加的凶残!

    一人拎起一只凶兽,然后狠狠地摔到地上,大笑一声,“劫难?我们要将劫难打得怀疑人生!”

    “我们就是要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这一刻,死亡山脉的凶兽们都是四处逃窜!

    众凶兽们:【你们就不能考虑下我们兽们的感受?】

    长老阁。

    顾溪桥从长老阁的顶端一跃而下,然后巫师各位长老更为膜拜的眼神,走到了江舒玄身边。

    江舒玄一把握住了她的手,然后淡淡地看了极为长老一眼,周围的空气变得有些冷凌,长老们激动的心稍稍平静下来,在江舒玄的目光下将目光收回。

    “我们回去了。”江舒玄说了一句,然后拉着顾溪桥离开了这里。

    大长老没有阻拦,只是目送着顾溪桥离开,激动!太激动了!

    连他都快控制不了自己,更何况古武界的其他人?!

    由顾溪桥说果然是对的!

    今晚换了任何一个人,即便是江舒玄,也达不到这样的效果!

    “顾小姐就这么走了?”顾溪桥走后,一位长老才回过神来,忽然道,“我孙女让我带一张顾小姐的签名照。”

    “你刚刚怎么没说?”二长老看了他一眼,“顾小姐脾气这么好一定不会拒绝你的。”
026我们就是奇迹!(九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