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他究竟进了一个什么地方?(二更)(1/2)
作者:一路烦花
    顾溪桥把顾惜瑾放到一边,转而去看顾惜瑾身边的那个红瞳青年。

    看到顾溪桥的目光向自己看过来,红瞳青年心狠狠一跳,顾溪桥刚刚那一手实在是惊到他了,“抱歉,我只是个普通人,不是来找你们麻烦的,也不是青帮的人,我来这里,是被顾惜瑾逼迫的。”

    他的语气很平稳,但是眸中有着显而易见的紧张。

    “她为什么逼迫你?”顾溪桥坐回了原位上,看着红瞳青年。

    红瞳青年看着顾溪桥没有想杀自己的意思,立马松了一口气,看着顾溪桥似乎等着他解释的样子,他又马上回道:“我妹妹在她手上。”

    顾溪桥了然地点头。

    看着顾溪桥已经相信的样子,青年心中已经大定,可是还没等他完全定下心来,一道微冷的声音忽然传出来,“你刚刚,帮她提升了三倍的能量,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句话一出,青年好不容易放下的心突然又跳到了心口,他抬起头,错愕地看着说话的人。

    那是一个面容十分冷峻的男人,一双黑漆漆的眼睛如同冰雪一般,似乎能将人看透。

    青年的手不自主的捏起来,却还是故作镇定,“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江舒玄只是看了一眼青年,然后垂下了眼眸,白色的茶杯在他手中转了几下,他没有再说什么。

    淡淡的,似乎一点儿也不在意。

    “第一医院,”顾溪桥看了一眼江舒玄,笑了一下,然后转而向白帮主道:“十五楼vip病房。”

    听到顾溪桥的这句话,青年的脸色刷地一声变白,他猛地抬头看向顾溪桥,指尖在颤抖着,红瞳中一丝狠厉闪过,“你想干嘛?!”

    “不想干嘛,”顾溪桥把玩着手指,“在克劳德背后帮他的人就是你吧,还有青帮,也是你在背后帮顾惜瑾的吧?能帮任何人瞬间提升三倍的能力,你这个天赋,确实很逆天。”

    既然顾溪桥能说出医院的地址,现在又能说出自己的能力,血瞳青年也不觉得奇怪了,相比较于刚才,他现在已经足够冷静,“没错,这就是我的能力。”

    顾溪桥终于坐直了身体,一双眼眸紧紧地盯着血瞳青年,“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

    “既然落到你手里,我也无话可说。”血瞳青年看着顾溪桥,“你需要我帮你什么?提升三倍能力?我的能力使用时间是有限的,最多只能维持一个小时,在那之后还会进入衰弱期。”

    “不,”顾溪桥淡淡地摇头,“你的这个能力我不需要,我要你帮的是另一件事,走吧。”

    不需要自己的能力?怎么可能?血瞳青年看向顾溪桥,眼中摆明了不信,找上自己的哪个不是为了自己的能力?!人都是贪婪的,这段时间血瞳青年已经彻底了解了这件事。

    “你怎么还不走?”白帮主看到血瞳青年还站在原地,不由提醒了一声,“顾小姐已经走了。”

    血瞳青年看着顾溪桥跟江舒玄的背影,抿了抿唇,然后一言不发地跟了上去。

    三人走后。

    白帮的人站在原地好几分钟,才从刚刚的玄幻之中反应过来,白帮主身边的年轻人咽了口口水,“帮,帮主,顾小姐她走了?”

    “嗯,她走了。”白帮主收回了目光,他的声音还算平稳,但是腿已经软了。

    年轻人,低下头看着依旧被雷电捆绑着的顾惜瑾,她身上的雷电告诉他刚刚那一切都不是在做梦,“那……这、这个怎么办?”

    “这个东西你能解开吗?就这么放着等顾小姐回来吧。”白帮主幽幽地说了一句。

    然后拿起了手机,对着顾惜瑾拍了一下。

    【总部群】

    m国白帮:【图片】这个人想跟顾小姐万雷,被顾小姐变成了这样。顾小姐不来则已,一来惊人,m国现在已经被玩坏了。

    白老大:顾小姐的手段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

    伍弘文:跟她玩雷电,找死呢!

    伍弘文:等等,这不是顾惜瑾?!

    萧云:好好打架行不行?

    和平小队队员:看到顾小姐我就出来了,唉,可惜我们能力不够,要不然这么好玩的事情我们也能去了。

    顾溪桥:嗯,明天你们就可以来了。

    众:顾小姐!

    伍弘文:我们真的可以来?!

    姚嘉木:大家趁这段时间好好训练自己。

    m国的白帮主看到了群里刷过的一条条飞快发信息,不由擦了一把冷汗。

    “帮主,怎么了?”他身边的年轻人不由问道。

    “和平小队整个小队都要来了,”白帮主心有戚戚,“顾小姐一个就够恐怖的了,你说再加一个和平小队,这事情,要好玩了。”

    竟然让和平小队都要来这里,白帮主觉得这m国肯定是要有大事发生了。

    **

    “你们是要去哪?”血瞳青年看着顾溪桥和江舒玄已经进了一辆黑色的车子,车子后门是打开的,不由看向江舒玄,声音低低的。

    江舒玄眯了一双冰冷的眸子,漆黑深邃的眼中有一层白白的雾气出现,“信不信我让你从此以后说不了一句话。”

    冷冽的声音似乎从心底炸开!

    血瞳青年脸色再是一白,他不由往后面退了一步,正在玩手机的顾溪桥抬眸向他看过来,脸上很是平淡,“不要玩把戏。”

    这两个人竟然一点也不受影响?!血瞳青年心下一阵骇然:他们到底是什么人?这么恐怖?!

036他究竟进了一个什么地方?(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