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这向来就是她的手段(1/2)
作者:一路烦花
    “顾小姐。”穆宗也是听到了声音,放下了手中的文件立马站起来。

    然而还没有等到他伸手去开门,凤九身边的那个机械臂就把拿到玻璃门打开了。

    “你挺上道的嘛。”叽叽跟在顾溪桥身后,看了那个机械臂一眼,然后拍拍它的头,“再上道也不会给你研究出一个身体,小爷我的身体都还没着落。”

    机械臂气得一扭头,不跟叽叽说话。

    顾溪桥没有管这两只,叫了一声穆叔之后看向凤九,她抬起头的时候,露出一张莹白至极的年轻脸庞,一双眼眸漆黑明亮,这是凤九第一次见顾溪桥本人。

    哪怕是在网络上看过她的照片,看过她的微博,在二长老口中听过关于这个人无数遍的传说,也没有此刻如此近的距离之下相见而来得心惊。

    太年轻了,年轻得让凤九觉得关于这人的传言其实根本就是个假的。

    “顾小姐。”凤九愣了一下之后,很快就回过神来。

    顾溪桥笑眯眯地朝他点头,这个时候,秘书小姐端进来一杯茶,她接过做到了放机械臂的那个沙发上,“凤先生,坐吧。”

    凤九依言坐下,但是却坐得并不安稳,他看着秘书小姐很快又送来了一堆文件,顾溪桥快速地翻阅着,没有想要继续聊下去的意思。

    但是凤九来可不是为了喝茶的,他坐了几分钟之后就忍不住了,“顾小姐,我今天来……”

    “我知道,这个问题我们待会儿聊。”顾溪桥翻完了最后一份文件,然后接过穆宗手中的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朝穆宗一笑,“穆叔,公司里的人做得方案越来越完美了,基本上挑不出什么错了。”

    穆宗笑了一声,“你教的好。”他现在基本上要管的事很少。

    他接过了文件,然后让秘书拿出去,心想,就按顾boss这种丝毫不藏私的教法,别说九天公司里的都是金融高材生,就算是个普通的金融系学生也会进步的飞快。

    京城的人都知道九天公司人才济济,运气爆棚,可哪儿知道一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他们的老大,穆宗看着顾溪桥,淡淡地想着,能将自己所会的倾囊相授的人,世界上也只能找出他们这个顾boss。

    可惜,他们顾boss该教的都教了,他们九天的员工们还有一堆听不懂。

    “顾boss!”门外的郁宁风风火火地闯进来,“你来了竟然不去网编部走一圈。”

    “你这而不是自己来了吗,”顾溪桥靠在了机械臂上,喝了一口茶然后看向郁宁,“虚拟网络的事情你不是都实验得差不多了,我看你最近在弄星网的事情,呐,有问题找叽叽,这些事儿它比我清楚。”

    郁宁轻哼了一声,“哎我说,洛文朗那家伙说今天有一场新闻直播发布会,对你们可能有点儿影响,要不要我去黑了网络,让所有人看到的都是光头强……”

    “咳咳咳……”郁宁还没说完,穆宗就大声地咳嗽起来,这屋子里还有一个国家高层的人,郁宁你当着他的面说要黑人家直播,是不是想死?

    凤九嘴角也抽搐了一下,不过也趁这个机会看了郁宁一眼,能明目张胆黑直播的人,还呆在九天,估计不是说什么大话,是真的有这个实力,早就听说九天有个黑客高手,莫非就是眼前这个青年人?

    这一下郁宁也注意到了凤九,然后朝他打了个招呼,“凤九先生,你好。”

    “你好。”凤九僵硬地点头,眼看着直播的时间要到了,他还没有跟顾溪桥成功说上一句话,有些着急了,“顾小姐,我……”

    顾溪桥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嘴角微勾,“时间到了。”

    她打了个响指,对面墙上的电视瞬间打开,放的正是这场新闻的直播。

    凤九被声音吸引过去,直接转头一看,是这次发布会的直播,地点是国家报告厅,一个穿着军装的中年男人一脸严肃,“最近全国各地的事情给大家带来了恐慌,请相信你上级,相信政f,一定会度过此次难关。”

    说着他让镜头转向了身后一堆武装着热武器的军队,“我们拥有着顶尖的热武器,一定会将怪物全部击毙……”

    这次直播,证实了有怪物出现的说法,本来就慌乱的民心,现在更为慌乱,就在这时候,直播的场面忽然出现了一堆光着膀子的怪物。

    这些东西的一出现,原本振振有词的中年男人脸上有点惊恐,他指挥着军队打这些怪物,可惜,他们所拥有的热武器根本就没有用!

    子弹,打不死!

    看直播的观众们一个个都屏住了呼吸,惊恐地看着这一幕,他们亲眼看着,子弹打入了那些怪物的体内,却没能阻挡那些怪物一步!

    天,那些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为什么连枪都打不死?

    那些军队连连败退,最后连他们都是一脸的骇然。

    这一刻,无论是看直播的,还是在现场的,都是感到惊恐无比,在家中看直播的,已经是被惊呆了,第一反应就是这不是真的,可是,他们无论将眼睛揉了多少遍,这一幕还是在众人面前播放!

    所有人,都看着这血腥的一幕,心底涌起的都是绝望。

    如果连枪火都打不死的怪物,他们这些普通人该怎么办?

    惊恐的何止普通人,眼下最震惊地是凤九,他看着这一幕,瞳孔狠狠地一缩,眼下他终于知道昨天那人说的究竟是什么意思,有些怪物,无论是热武器还是冷兵器是打不死的。

    就在这时候,摇晃的镜头忽然变得平稳起来,众人面前出现的是一张年轻的脸庞。

    这一刻,这场直播直接锁定全国各个屏幕,无论是在看电视的,还是在开会的,或者是在商场购物的,只要有屏幕的地方,这张脸赫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她的身后,是犹如炼狱一般直播现场,只是哪怕是伸出这样的环境,她这个人,也是清透得让人叹息。

    然后,赫然就是一个十人小队出现,“顾小姐!”

    “动手吧。”清越的声音瞬间响起,仿佛是响在所有人看直播人的心中。

    这大概是所有人终身都不会忘记的一幕,前一秒,那些嚣张不已、打不死的、令所有人绝望的怪物,在那十个人眼中,就如同小鸡一般,那十个人中的女人随手一扔,就将那些人砸下了十分之一!

    于此同时,刀光剑影,甚至还有火光流动!

    这些打不死的怪物嚣张地来了,却被这十个人打得落花流水!

    看直播的人,一个个都是屏住了呼吸,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这一些。
053这向来就是她的手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