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妄想(1/2)
作者:一路烦花
    那张画画得是那孩子的养母,顾惜瑾从未见过,顾家人但凡用点心就能查到真相,可见顾溪桥在顾家的日子有多艰难。

    张嫂说到后面,声音有些哽咽,那孩子长得秀气漂亮,瘦瘦弱弱的,偏偏万分懂事,让人心疼到骨子里,相处了几天,张嫂就发现她看着柔弱,但性格极为倔强。

    但是,这么一个倔强的孩子竟然答应为那莫须有的罪名公开致歉?

    她到底是在何种绝望的情况下才会答应这个荒谬的要求?她的父亲是有多偏心才会让这么一个孩子独自面对社会的谴责?

    江舒玄一只手还拿着茶杯,这杯茶还没喝完,就接到了张嫂打过来的电话。

    听完张嫂的话,他的目光顿时就沉下来,“咔擦”一声,手中的茶杯瞬间裂开一道道细缝,年轻的跟班拿着一叠资料进来,差点被这寒意冻成冰块儿,他看了下手中的资料,手忍不住发颤,江大爷这是怎么了?谁有这么大胆敢惹他?

    “江少,这些资料……”他弯着腰,后背沁出一层冷汗,无疑,他怕江舒玄。长这么大,他见到江舒玄变脸的次数实在不多,而且这人发起火来就算是家主也拿他没有办法,他心下不定,不知道谁惹到这位大爷了?

    江舒玄朝放下杯子,“东西放这,去给我定一张去N市的票,最早的。”

    说完也不再看他,一边拿起外套向外赚一边掏出了手机拨出一个号码,只响了一声,就被接起。

    “江哥哥,你找我?”她的声音与以往无异,甚至还带着点轻快。

    江舒玄眼眸暗了暗,也没有提及这件事,他刻意放缓了声音,“听张嫂说你晚上没回去?”

    “恩,几天没回家了,我家狗狗都想我了,抱着我的腿不松开。”顾溪桥一边说话,一边找衣服准备洗澡,顾惜瑾的那只狗抱着她的腿,被她拖着走。

    “那就好,晚上早点休息,画画也不要太晚。”

    顾溪桥用一只手挤好牙膏,“等你回来,我的画就画好了,到时候给你看!”

    “好,那再见。”江舒玄挂了电话,看着车窗外闪烁的霓虹灯,微微叹气。

    她什么都没说。

    这么大应该是向家人撒娇的年纪,她却什么事都不说,一点儿也不想给身边的人添麻烦,成熟得让人心尖儿发疼。

    第二天早上,顾溪桥起床,佣人给她送来一套崭新的衣服。

    这是苏婉儿吩咐的,毕竟今天仕溪桥见各位记者的日子,总不能穿得太过寒酸,她在外面素来有贤良淑德之范,这个私生女穿得太过落魄对她来说并不是多好的事。

    这套裙子是订做的,华贵优雅,裙摆还缀着几颗亮晶晶的钻石,太过成熟,完全不是她这个年龄段能够撑起来的,顾溪桥捞起来看了一眼,随手扔到地上,她没打算换。

    最后她是穿着那套淡蓝色的裙子下去的。

    楼下,苏婉儿看着她身上的裙子,眉头皱了皱,不过到底没有说什么,顾溪桥身上这件裙子设计不错,手工一流,穿出去也不丢她的脸,只是——

033妄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