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排名(1/2)
作者:一路烦花
    伍弘文见顾溪桥上楼了,便敛了笑朝钟咏思挑眉,“怎么,想跟我打架?”

    “不是……替我说声,对不起。”钟咏思垂着眸,声音有点儿沉闷。

    “嗤——”伍弘文直接将背包甩到背后,目光嘲弄,“行了吧你,她不需要!”

    对于钟咏思一开始的行径他是愤怒的,但报复或者暗地里使坏这种事儿他不屑做,于是开始寻找转机,甚至找好了媒体,只不过后来这件事儿好像轮不到他管,好在顾溪桥本人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反而仕惜瑾惹得一身骚。

    而且顾溪桥本人好像不太在意这个,所以这一页他就暂且揭过。

    但是道歉?——那真是,门儿都没有!

    钟咏思见伍弘文直接离开,不由握紧了画板,垂着眼眸一声不吭地走向画室。

    顾溪桥到班里的时候,一大群人围在讲桌爆早上各班班主就拿到了成绩单,他们老班就将其放在讲桌上给大家看,平行班的人看着那张纸,突然间就噤声了。

    他们班排名第一的仕溪桥,这个没什么疑问,但是全校排名那个地方也是个“1”字……

    全校第一名?

    在一中,平行班很一般,与火箭班、实验班比起来实在是太平凡了,历史上平行班都是在给一中拉后腿,所以分配到的资源是最差的,顶尖的教师轮不到他们,甚至连试卷,平行班也比火箭班简单一点。

    所以有个据说成绩很不好的插班生来的时候,各个班级都不愿意要,教务处就直接分配给了平行班。

    这个据说成绩很不好的插班生一个模拟就考了全校第一,直接碾压那个天才洛文朗?

    真的是有点儿接受不啊,他们看顾溪桥,目光变得极为热切。

    “你第一,还是全校的……”萧云也不例外,事实上没反应过来,她一直知道顾溪桥厉害,但不知道会厉害到这种程度,接近满分的成绩,“怎么做到的?”

    顾溪桥翻开了书本,“还好吧,没那么夸张。”

    上辈子一开始的时候,她英语不好,最后高考成绩出来时还是凭着数学成绩被B大的教授看中,所以,活过了一辈子,有这样的成绩很不奇怪吗?

    “天,差别有那么大吗?”萧云看着自己的数学答题卡,再瞅瞅其他人的分数,“你说这么变态的题目你也能满分?”

    她的数学本来就好,以前还挺自豪的,可自从顾溪桥做了她的同桌,她就被打击死了,这次考完之后她还在算着顾溪桥能考140就逆天了,没想到对方直接满分!

    这差距……

    “这次大家都有进步,”顾溪桥见他们都围在自己身爆笑道,“我们的数学平均分是年级第二,仅次于火箭班,不得不说你们进步很大,最后的二十来天,大家继续加油!”

041排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