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腿,自己弄断的毒,是自己下的(1/2)
作者:艳大
    若翾回晋阳侯府时是深夜,没有惊动任何人。

    九万让西风煮了点面食送到小姐的房中,西风知道小姐回府后,惊喜得掉眼泪,忙蒸了小姐爱吃的蛋羹送了过去reads;浅情荡漾。

    若翾在拆遮眼袋,用了半个多月的药敷眼睛,这次完了后,就不用带眼袋了。

    “小姐!”

    西风把面食和蛋羹放在桌上,红着眼睛看着她家小姐。

    若翾笑了下:“过来。”

    西风走了过去,若翾把眼袋放在梳妆台上,教西风给她按摩太阳穴。

    西风听得很仔细。

    若翾闭上眼,眼珠子动了动。

    西风笑了:“小姐回来了,要跟侯夫人通禀吗?”

    若翾想了下:“不用了。”小白脸被和尚拐走了,让娘知道了,娘肯定跟她掉眼泪。

    西风出去后,若翾回床上躺着,迷迷糊糊睡过去的时候,伸手往旁边捞了捞,什么都没捞到,眉头蹙了蹙。

    隔天一早,若翾睁开眼,虽然视线模模糊糊的,但是,她是真的能看见了。

    若翾愣了好一会。

    半眯着眼看着房里的摆设,房间很简单,古色古香,一床一桌一梳妆台,床上桌上梳妆台上铺着红布红纱。若翾沿着喜被上的鸳鸯图案摸了一圈,嘴角扬起。

    “小姐。”

    西风在门口喊了声,若翾回过神来,掀开被子下床:“进来吧。”

    西风端着梳洗盆进来笑道:“小姐,该洗漱了。”

    若翾没有让人伺候的习惯,三个风自打跟了她后,也知晓她的习性。西风把梳洗盆放在桌上后,便去收拾床铺了。

    若翾微微眯着眼,洗漱后摸了摸眼睛。

    之前眼瞎,做事到利索得多,现在眼睛能看见了,反而受了限制。

    若翾有点失落。

    吃过饭后,若翾独自离开了。

    九万到想跟,但小姐不许,让他把从老婆婆家拿来的菜种子去给了郑管家,还让郑管家去要些茶种子!

    湘粤楼。

    若翾泡了一杯茶,悠闲的喝着。

    房门口吵吵闹闹的,有人朝吵架。店小二进来送点心,若翾随口问了声,说是两个客人为了厢房吵架,不是大事。

    若翾哦了声,让店小二出去了。

    “要喝茶吗?”

    颜雅嘟着嘴,瞪着这女人:“你真讨厌。”

    出声的地方空荡荡的。

    若翾死鱼眼:“你师父教了忍术是让你逃命用的,不是大白天的出来吓人的reads;打工之王。”

    扬手朝着身边的座位挥了下,颜雅的身影渐渐的透析出来,虎着脸瞪着人:“你朝我撒了什么东西?”

    若翾没应她,只道:“我阿爹在哪?”

    颜雅扬着小下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哼!”

    若翾抬了抬手,颜雅绷直身子往后躲,警惕的喊:“你你你你想干嘛?我告诉你,你要敢打我,我我我让师父揍你。”

    若翾把她拧起来就走。

    颜雅愤怒,被个女人拧着就走,对她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你放开,我自己走。”

    若翾将人扔出去了。

    颜雅从门板上爬起来,小眼睛里喷着火,但是考虑到打不过这女人,最后忍了。

    若翾慢悠悠的跟在她身后,想了想说:“要不要考虑拜我为师?把你师父给踹了?”

    颜雅回头吼:“你死了这条心吧,我是不会拜你为师的。”

    若翾耸耸肩。

    两人一前一后来到城郊外小湖村的湖边,沿着小路进了山。

    若翾眯着眼睛看了眼周围,有山有湖,环境还不错。

    进了山后,前面没路了。

    颜雅鄙视的看眼女人:“你懂什么,这条路上我师父设了法阵,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得去的。哼!”

    若翾死鱼眼。

    颜雅又高兴了,得瑟完后抬手,朝着空中画了个图案,然后走到一旁的大石头上踩了两脚,回头冲着女人喊:“跟进我,你要是被熊瞎子吃了,可别来找我。”

    颜雅绕过大石头,朝里走。

    若翾慢悠悠的跟上。

    颜雅带着她去的是个山洞,山洞门前设了法阵和机关,从外面看就是一座山峰,看不出任何的异样。

    若翾没看颜雅在山洞门前怎么开门的,跟着她进山洞后,才发现山洞里另有乾坤。

    “师父,我把她带来了。”

    山洞的空间很大,还搭了个三进的院子,若翾被扔在客厅后,颜雅就消失了。

    还等她打量完,就听到了一阵车轮压地的声音,轱辘轱辘的走了过来。

    若翾有点惊讶。

    坐在轮椅上的女人笑了笑:“你见过我?”

    若翾点头:“你的腿怎么了?”

    颜如玉低头看自己的双腿,淡淡道:“自己弄断的。”
【125】腿,自己弄断的毒,是自己下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