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可珍贵可珍贵了(1/2)
作者:艳大
    断子绝孙。

    断!子!绝!孙!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只沉默了一丢丢时间的小白脸,张嘴说话,肺里的气一上来,就是一阵猛咳。肺部都要顶上来了。

    “少爷,少爷您冷静点,冷静点。长生,快,少爷的药,快!”

    长平黑脸吓成了白脸,急急忙忙给他家少爷顺气。长生馒头脸兜不住,成了露馅饺子脸,手忙脚乱的掏药瓶。

    “少爷,少爷!药!药!”

    看闹成马戏团的三人,阿狸踩着茶杯,跳得可欢快了。

    若翾抓住小白脸的手腕,手一翻,银针正中小白脸面门,小白脸世子咳得要断气的节奏,立马儿改成了呼哧呼哧,进气少,出气多。

    小白脸世子顶着一脑门的银针,瞪着滚圆滚圆的眼珠子,不错眼的盯着面前的神医。

    脑子里那句断子绝孙疯狂刷着屏。

    “少爷,您怎么了?可别吓长生啊!少爷!”长生吓哭了,倒不出药瓶的药丸,还是长平把药瓶抢过,抖着手,倒出几粒药丸,要给他家少爷服用。高壮的汉子,宽大的肩膀,顿时矮了半截。

    “让开!”

    眼前嗖嗖嗖的一阵眼花缭乱。

    哭的眼泪忘了流,倒药的,药丸啪叽掉脚边。

    长平,长生看呆了。

    暴雨梨花针!

    好快好多针!

    最后一根针,往小白脸双腿间位置的位一扎,小白脸瞳孔骤缩,眸光惊惧。

    刚刚他还能感觉到跳动的断子绝孙根,被人这一针下去,他收小腹,都没感觉了。

    都没感觉了?!

    晋阳候世子双腿一蹬,两眼一闭,晕死了过去。

    “少爷!”

    长生惨叫出声,眼瞅着就要往小白脸身上扑上去了。被若翾手一拦,出声制止了这傻帽的愚蠢行为。

    “别动他。”

    这小白脸被她扎成了刺猬,你个大男人扑上去,想弄死小白脸怎么滴?
【005】可珍贵可珍贵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