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简直不能忍(1/2)
作者:艳大
    佟老头他闺女实在拦不住,让佟老头抓着小白脸一通狠揍。

    小白脸噗咚,沉到了臭水木桶里。

    佟老头背着手,气哼哼的走了。

    若翾瞅着小白脸沉到水下的头顶,又瞅瞅气走的佟阿爹。

    好想哭。

    一‘觉’醒来,晋阳侯世子吃力的从挣扎着起来,被长生一按,按回了。

    长生眼泪汪汪:“少爷,少爷。你可算醒了,可吓死长生了都少爷。”

    晋阳侯世子在被子上扑腾了很久,没扑腾起来。身上骨头每块都在疼,疼得世子爷跟着眼泪汪汪。用他刚醒来不太灵光的脑袋,想着,爬不起来。

    爬,不,起,来。

    他被他家馒头脸小男人一戳倒,爬!不!起!来!

    长平挤开长生,忙将他们家病弱世子从扶起来,很贴心的在床头靠了个枕头,语气中掩饰不住欣喜:“少爷,您喝口水,解解渴。”

    晋阳侯世子握着他家长平的手,无力的拍了拍。有个贴心的小厮,眼泪都止住了,真正是搁哪哪暖心。

    晋阳侯世子就着长平端着水杯的手,喝了口水。

    “咳,咳咳,咳咳咳。”好疼!张嘴疼,咽喉疼,胸口疼……全身上下老疼了都。

    “少爷,您慢点,慢点。”

    长生对他家世子稍微的风吹草动,都受不住。在长平身后,紧张兮兮。

    晋阳侯世子咳得脸色煞白,止都止不住。

    长平放下水杯,跑出去找‘佟’大夫。‘佟’大夫来得很快,后面跟着背着手悠悠走来的佟老头。

    断子绝孙。

    看到‘佟大夫’,晋阳侯世子即便是咳得死气活来,也同样不妨碍,他瞪圆了眼珠子,黑漆漆的盯着这位‘佟大夫’看。

    要不是身体力不行,揍她一顿都是少的。

    哪个老爷们,被个小娘们说断子绝孙,被当众说断!子!绝!孙!还能有涵养的忍下去的。

    要不是他晕着,非揍上一顿……

    晕着?

    哦哦!对了,他晕着了。没将人往死里揍,不是他太有涵养了,绝对不是……

    若翾把了脉,放下手:“问题不大,就是肺里的气没上来,针灸就行了。”

    佟老头背着手,眼神不善的盯着病弱的小白脸:“含哼哼。”

【007】简直不能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