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女大夫是个眼瞎,世子略心塞(1/2)
作者:艳大
    最近的晋阳候世子很忧伤。

    趴在,默默挠床单。

    把他揍醒,灌他药膳,武力值爆表的佟女大夫是个瞎子。

    把他揍趴在,来顿分筋错骨手的佟女大夫是个瞎子。

    把他剥光了扔浴桶,就连他的断子绝孙根都不放过的佟女大夫,是!个!瞎!子!

    晋阳候世子咬着床单,本来没舒坦过的心更塞塞了。

    自从昨晚上,无意间知道了这个事实,他就没在出过这个房门,想到之前每见到一次瞎子佟女大夫,就在心里头把佟女大夫吊起来,这样那样抽得可爽的劲儿,已经泪流满面了。

    他好傻。

    不。

    他好蠢。

    大老远从京城慕名佟大夫来这山沟沟,断子绝孙不说,还天天被女大夫按着揍趴,灌药,剥衣服丢浴桶……

    “少,少爷。”

    长生趴着房门,脸上苦兮兮的,掩在房门外的双腿,打着颤。要不是他扒着门板,估计都站不稳。

    少爷,他和长平好可怜,天天被压着在花圃施肥浇水,间苗。做不好,还挨揍。

    晋阳候世子咬着被单,默默的看着苦逼兮兮的长生,包子脸长生早就成了馒头脸,不能看,又默默的把头转回来。

    心里咆哮。

    还他两个小厮来。

    可怜从花圃里偷溜出来的长生,看到他家少爷把他抛弃的眼神儿,小心肝都碎了。扭头打着小颤腿,直奔花圃。

    他是少爷的小厮,却被佟老头压着在花圃做长工,还天天被武力镇压。

    他好可怜。

    长平也好可怜。

    好想把佟老头揍趴,就怕打不过。

    呜,呜呜。

    “喵,喵喵。”在院子里晒太阳的阿狸瞅着偷跑来的长生,拿前爪蹭了蹭耳朵,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冲着长生喵喵叫了两声,好欢乐。

    佟老头有人欺负,终于不用欺负阿狸了。

    阿狸去玩大母猪,昨儿大母猪又从村长家跑出来,拿猪头供佟老头屁股,还没挨揍,老勇敢了都。

    若翾端着药膳,耳朵动了动。

    最近几天,她家阿狸都不爱跟她玩了,总跑出去找村长那头大母猪。若翾很是不解,猫跟猪也是不同物种,这两能有共同语言?

    摇,想不通。

    等灌完小白脸这次药膳,也该上山采药了。

【009】女大夫是个眼瞎,世子略心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