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还欺负不了小白脸了?(1/2)
作者:艳大
    九落山。

    因九个山谷而闻名。

    山间奇珍异兽无数,是现代版挪威原始森林。

    进了山口,阿狸撒开爪子在山间玩耍,惊起飞鸟无数。

    若翾停下脚步,朝阿狸招招手:“阿狸,回来。”后面还有个小白脸没跟上。丢了,怎么办?

    在大树间嗖嗖乱窜的阿狸回头,尾巴倒挂在树枝上,拿爪子蹭了蹭耳朵,朝若翾喵喵叫了两声。老不乐意了。

    若翾把跳到她肩膀上的阿狸抱在怀里,点了点它的脑袋,让它不许淘气。今天跟着出门的,可还有个身残的小白脸要顾着。

    “阿狸乖,我们先找药材,在玩好不好?”被扫地出门的小白脸的两个小厮被阿爹用武力镇压,不许跟着。她一个瞎子,要顾着个身残心残的小白脸,这任务,老艰巨了。

    “喵,喵喵。”阿狸冲着若翾叫,很委屈。以往来采药,若若都不会限制它跑去玩儿的。它是猫啊傻猫,走进树林,就放开了它的野性,撒开爪子玩耍,是最最幸福的事儿的。现在为了小白脸,不能玩,整个阿狸都炸毛了。

    “呼呼哧,呼哧。”佟,佟女大夫,等,等等本世子啊……

    趴在地上,一点点往前挪的病弱世子,身上全污,土头土脸,满头大汗。一刻钟往前挪三米远,最后撑不住,趴在路边一颗大树旁,呼哧呼哧大喘气,死活不往前挪了。

    累。

    好累。

    痛。

    哪都痛。

    前面山头的路,一片凄凉,早没了瞎子女大夫的背影儿。一阵风吹过,呼声炸响,病弱世子背部凄凉凄凉的,头上的汗,眨眼没了。

    呼哧呼哧的病弱世子艰难的爬起来,一步步往前挪。

    瞎子女大夫好狠的心,把他一个身残心残的世子,丢在这深山野林,一定是打算灭他口的,一定是。

    可怜他是个世子,被佟老头扫地出门,两小厮还被按在地上狠揍了一顿,不许跟着出门。

    一路上,心狠手狠的瞎子女大夫,没少抽他,也没少拿针扎他……

    “在不赚天要黑了。”天黑了,吃肉的野兽,也欢脱的满山跑了。所以,小白脸,收起呼哧呼哧气喘儿,准备挨针,助跑吧。

    身后突然冒出个声音,吓得病弱世子一个脚软,往前摔了个狗吃屎。

    若翾无语,放出阿狸。阿狸窜到小白脸头上,用力踩。喵喵喵,都是你个小白脸,阿狸都不能去捉小鸟了。喵喵喵。

【010】还欺负不了小白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