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撕心裂肺,世子被扫地出门(1/2)
作者:艳大
    隔三日,佟老头上清阳村给张铁的媳妇扎针,送了几副养生药,加了点下奶药渣,回来就看到小白脸正围着他家闺女无事献殷勤。

    佟老头黑着脸进去,将药箱彭的砸在桌上,指着小白脸说:“你,滚出去。”趁着他不在,就往他闺女身边凑,小白脸小眼睛,最讨厌了。

    若翾将手中闻的药材放在中间的药包里,微笑着叫了声:“阿爹。”

    佟老头嗯着,挨着他闺女坐下,帮他闺女分好的药材打包。斜着眼瞪晋阳候世子的目光,非常不善。

    给女大夫扇扇子的晋阳候世子笑容收了,拿着扇子拘束的站着做苦瓜脸:“佟大夫,您回来了。”

    佟老头哼了声:“非奸即盗。”打他闺女的主意,找打吗。

    世子捏紧了扇柄,红着脸看了眼佟女大夫,小声嘀咕:“女大夫可厉害了。”好羞涩。

    佟老头阴沉着脸将人轰出门。

    总有种闺女快要跟小白脸跑的错觉。

    “闺女啊!这都要两月了,小白脸能打出去了吧?”见小白脸一次,手就痒一次。

    若翾拿着药材放在鼻翼下顿了顿,两月了?不是才一个半月吗?似乎前两天还跟那高壮汉子说他们可以离开了,便跟他爹说:“嗯!今天换了方子,里面有三味药我们这没有,只能让他自己去找了。”

    佟老头眼珠子都亮了,丢下药材朝外蹦:“老头找小白脸说去。”终于能将小白脸打出门不用碍眼了,哈哈。

    对此噩耗。

    世子犹觉晴天霹雳,扒着门框死都不松手,朝着女大夫房间的方向撕心裂肺哭嚎:“我不赚我不走。女大夫,我还没好呢,身上哪都疼,女大夫,你给看看啊。我,我我能干着呢,能挖坑抓兔子,能收拾毛,能炖肉。女大夫,我真的还没好,我不走啊。”他都还没摸到女大夫的腰,女大夫都还没教他柳叶刀,佟大夫还没收他为徒,教他做菜呢。

    他怎么就要被扫地出门了?

    世子好伤心。

    长平看着他家耍赖的少爷,心虚的低下头。佟女大夫之前跟他说过,少爷可以离开了,他忘记跟少爷说了……

    佟老头呵呵笑得阴险,将小白脸扒着门框的双手撕下来,往大门口拖:“嚎得这么带劲,中气十足的。老头看不出你哪没好透,赶紧赚现在出门,晚间就能到镇上用不着夜宿山间。”

    “……哎……哎……哎呦……痛痛痛,好痛啊。哪都痛,女大夫,我难受,你快给看看。”撕心裂肺的嚎叫瞬间变成虚弱含痛的声音,听得人起鸡皮疙瘩。

    “既然治了月余了还未见起色,在老头这耗着也是嘘耗,赶紧走吧,老头伺候不起,您请另请高医。走好!”

    砰!

【018】撕心裂肺,世子被扫地出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