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未来公公看儿媳妇儿!贵人来访!(1/2)
作者:艳大
    “阿爹!”

    若翾顶着不善的脸刚走出房间,就和佟老头碰上了。佟老头没哼声,走到院子门爆拿起根拳头大的掂了掂手。

    若翾往旁边靠了靠,她阿爹虽然没出声,但他身上的气息很吓人,肯定面目可憎。

    院中,阿狸炸着尾巴毛,冲门呲牙。

    佟老头走过去,踢了踢阿狸的肚子,阿狸嗖的跳到若翾的怀里,尾巴毛没收起,警惕的盯着门板。

    若翾抱着阿狸有些担心,隔着一个院子,她都能闻到砸门人身上的一股死气,她家阿狸炸着毛处在备战中的状态。是来者不善?

    砸门声越发的急促。

    佟老头拉开门栓,抡起,就往砸门人腿上敲。的人第一时间反应,跳开的速度够快,却硬生生挨了一,骨头都被敲断了。要不是同伴出手及时,把他给救出,他的双腿都别想要了。

    门口三人闪得很狼狈,抬手出声阻止朝他氓击的人:“前辈住手,我等是来求见佟神医的。”

    佟老头将甩出棍花来,一头指着说话的黑衣人,面若寒霜,十分凶残:“这里没有佟神医,滚。”

    断腿的黑衣人强忍着痛,顽强的站着。

    两个黑衣人相视一眼,同时看向身后不远处的马车。

    站在马车前搓手的长平故作镇定的上前,半垂着头,无比恭敬:“佟大夫。”

    佟老头冷冷的目光盯着面前的人,声音略耳熟,可这猪头是谁?

    长平紧张的搓手背,说:“佟大夫,我是我家少爷的小厮。”被您一天照着三顿饭打在地上的小厮长平啊!晒药,挑粪,种花干活可利索了。

    佟老头还是一时没想起来,眼前这猪头是谁。

    若翾抱着阿狸走到佟老头身爆轻声说:“小白脸的小厮?小白脸找到药方上的药材了?”不说其他两味药,天山雪莲就让人够呛了,小白脸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凑齐药方了?若翾惊讶。

    小白脸的小厮……

    长平略心塞,原来他在佟大夫和佟女大夫这,都还没排上名字。

    “不不不!佟女大夫,不是我们少爷来找佟大夫。这次是我们老爷……”长平有些为难。

    “佟大夫,久仰大名。深夜突然造访,惊扰了两位,还请见谅。”满脸腮帮胡子的晋阳候把被揍成猪头的长平扒拉到一旁,凑到佟老头面前混脸熟,假正经:“实不相瞒啊佟大夫,今儿我是带着位贵人前来求医,白天人多眼杂,只能半夜惊扰。”

    医宅对军人有股天生好感。

    佟老头收敛了身上的气息,脸色缓了缓,但语气依然冰冷:“让你白走一趟了,我就是个山村野医,实当不得神医二字,请吧。”

    哪来的,滚回哪去。

    说完拉上他闺女,转身走人。

    大门要关上,晋阳候跟着挤进门,嘿嘿乐:“佟大夫能把我那不孝子医得活蹦乱跳,当得神医……”

    若翾蹙眉:“小白脸活蹦乱跳?他中毒太深,只能躺着静养。按你说辞,那你还是回去给他收尸吧!别在这浪费时间了。”

【023】未来公公看儿媳妇儿!贵人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