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可怕的女大夫,是毒亦是蛊!(1/2)
作者:艳大
    天蒙蒙亮,被小鬼魔音吵醒。

    若翾摸出银针,往小鬼身上一扎,魔音没了。约莫过了十分钟左右,的人猛地从蹦起来,想到刚做的蠢事,暗咒一声急急忙忙往厨房跑。

    昨晚的米汤留了一小碗出来,热好后,把小鬼扎醒,喂了一碗米汤。

    吃饱喝足换了尿布的小鬼,满足的踢腾着小肥腿,睡了。

    等把小鬼安顿好,回到厨房,已经有人在做早饭了。

    若翾表示很满意。靠在门框上,想了想,还是没想起来小白脸这小厮是什么名字:“小白脸的小厮,橱柜里有酸菜,拿出来抄干笋。罐子里有花生米,盆里泡着的干豆角,一起蒸了。”算算人头,好像不够,又加了句:“后院有萝卜和芋头,可以挖。”怎么炒好吃,你看着办。

    长平绷着脸幽幽的看着佟女大夫,有些不甘心的说:“佟女大夫,我是长平。”想了想怕佟女大夫记不住他也加了句:“是少爷的小厮。”

    “哦!”

    走了。

    长平用力搅着锅里的米粒,暗暗决定,这几天一定要好好表现,让佟大夫和佟女大夫记住他是他家少爷的小厮,是有名字的,他叫长平。

    若翾打算去睡回笼觉,对小白脸的这个叫长平的小厮,还是挺满意的。生活技能小助手,会做饭,会挑粪。比小白脸另一个蠢货小厮,好的不是一倍两倍。

    走到厅前,顿住!四十五度角抬头!

    “你,下来。”

    没人应。

    若翾一根针朝九点钟方向射去,一声闷哼声后,不远处的柱子边上多了个黑衣人半跪在地上,手捂着腰,目光惊惧的看着射他的佟女大夫。

    若翾手指朝相反方向一指,藏着的黑衣人利索下地,目光沉沉的看着佟女大夫。掠过被扎针的同伴,无波澜的目光中,闪过一抹可疑的同情光芒。

    若翾拍拍手,说:“别爬墙,会挨揍。后院花圃旁有个小房子,可以睡下三个人。”

    说完好心情的朝前走了两步,又回头说:“断腿的那个,既然能爬墙,就能去爬山。趁着没吃饭上后山打傻兔子,骨头做药膳,给你补补。”

    抱着柱子怕被射下地的断腿汉子直着腿,难得目瞪口呆。

    女大夫,你说了激烈运动,是会变瘸子的。还让上山打傻兔子……

    拿着银针的黑衣人抬头,抬头同情的看着同伴,和朝他走来的另一个同伴闪身去了后院花圃的小房间。

    断腿汉子忙喊:“暗一,暗二,女大夫说上山打傻兔子。”

    暗一暗二挥挥手,走得飞快。暗十一,女大夫是让你去打傻兔子,你去吧,主子有我们就行了。这么可怕的女大夫,在不敢得罪。

    暗十一恨恨的剐了眼没情义的两同伴,从屋梁上一跃而下。今天的傻兔子,不给吃。

    在院子角落打拳的晋阳候看着这一幕,眼珠子沉沉的,幽幽看着女大夫的背影儿,在出手,拳风变得凌厉三分。

    不孝子要嫁女大夫,可不孝子那身板,怎么压得过这么强的女大夫呦!

【024】可怕的女大夫,是毒亦是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