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震慑公公,收买暗卫(1/2)
作者:艳大
    暗十一蹲在院子里杀兔子。

    只有一只腿支撑着身体,蹲不下,直不了,高瑜伽动作柔韧度比较僵硬,难为断腿的了。

    若翾阴郁的走过去,把人挤开,柳叶刀一出,分分钟剥皮剁头去尾,耍出刀花来了都。

    暗十一啪叽一屁股坐地上,眼珠子发直。

    女大夫,刀,好快。

    晋阳候一不小心看到女大夫杀兔子,整张脸都木了,慢吞吞的凑过去,看一眼女大夫,在看一眼柳叶刀。然后哈哈大笑两声,绷直身子拍着略自豪的说:“女大夫刀使得不错,我儿子有把大刀,威风凛凛。”

    若翾死鱼眼朝天,柳叶刀刷刷几下,兔子骨肉分离,将肉丢给断腿汉子,兔骨头刷刷几下,削了个三菱刺。

    雷霆出手,直逼心脏。猝不及防的晋阳候被生生逼退三步才稳住身形,在看胸口前已刺穿外衣的兔骨头,大热的天,威武的汉子,生生给惊出了一身冷汗。

    “女大夫,这是何意?”硬邦邦的开口。谋杀未来公公,个大逆不道的。

    若翾静静的笑,将三菱刺往人怀里一丢,阴阴的说:“我叫它三棱刺,它没有扁平的刀身,只有三棱的刃口,只能刺不能砍,是种近身刺杀的武器。比如刚刚那样。它的威力更多地体现在它的三棱结构的坚固和穿刺上。且三棱军刺造成的伤口易造成大量出血不易缝合。”刺杀,分分钟喷血赴死的节奏。

    晋阳候面色一肃把撞到怀里的东西接住,目光发沉。刚刚女大夫直逼他胸口,这东西是带着死亡气息风刃的,反应慢一瞬息,就能要了他的命。

    手中的东西见所未见。

    晋阳侯突然看向女大夫离开的潇洒背影儿,眼珠子贼亮贼亮的。

    刺杀武器。

    女大夫削的。

    晋阳候抹了把腮帮。

    呵呵!

    回去后,必须立刻马上把不孝子嫁给女大夫,妥妥的。

    暗十一捧着兔肉,木着脸。将没皮没脑袋没尾巴的兔子肉翻来覆去的找骨头被抽出来的口子。

    没有!

    怎么会没有呢?

    凶残的女大夫到底是怎么把骨头和肉分离了,还找不到伤口的?

    可惜腿断了一只,追不上女大夫,心塞。

    ……

    若府二管家再次站在院门口,心情无比复杂。上次跟着大少一起来,被灰溜溜的赶跑了,这次,又是他捞着这苦差事。

    夫人待他可真好。二管家沉痛的一张脸,想哭。

    “佟师父,在家吗?”
【026】震慑公公,收买暗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