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女大夫,我们来睡觉吧!!!(1/2)
作者:艳大
    长平回府后第一时间告诉了他家少爷佟女大夫上京的消息,秦寿高兴啊,女大夫来找他了,他能嫁给女大夫了。连他娘的饺子馅都不剁了,急哄哄的要找女大夫去。

    长平纠结:“少爷,佟女大夫被若侯爷家二管家接走了。”一路上没少在佟师父面前伺候,抢他在佟师父面前刷脸的机会!好想揍他!

    长平沉默的看着他家满面红光的少爷,大晚上跑去找若侯爷要人闺女,好吗?

    秦寿举着刀,眨了下眼睛:“若侯爷?”

    长平沉痛的点头,女大夫是若侯爷的亲闺女,少爷要嫁给女大夫,可怎么办呦。若侯爷可是要把闺女嫁给南阳王爷做小妾的。

    秦寿咚的将刀砍在菜板上,杀气腾腾:“谁敢让女大夫红杏出墙,我就砍了谁。”豪言发完,突然一头往外栽,哭天抢地:“爹!爹啊!快去打死若侯爷,他要把你儿媳妇儿嫁去给王爷当寡妇啦爹……”

    长平目瞪口呆。

    ……

    月黑风高夜,杀人越货爬墙时。

    秦寿领着他家长平屁颠屁颠的跑到若府后门墙根,打算爬墙找媳妇。

    长平背着他家少爷很纠结,小声说:“少爷,您知道女大夫住在哪个院子吗?”大晚上爬墙,被当贼抓了如何是好?他不能给佟师父丢人的!

    秦寿往长平头上打了下,拍着保证:“知道知道!爹说了,若府哪座院子最大最破败,女大夫就住哪!”说着又咬牙切齿:“好你个若侯爷,敢让女大夫住个破院子,看爹不打死你。”他可是要嫁给女大夫的,女大夫受委屈了,爹可是要找回场子的,骸

    长平默默的低头:少爷,这么大声,会被人抓贼的。

    秦寿不耐烦了,见不着女大夫心里难受得跟被傻猫挠一样,催促:“别废话了,赶紧爬墙。快!别被人发现了。”

    长平咬着后糟牙,憋着一口气,背着他家少爷,悄无声息的翻了若府的后墙。

    若翾从熟睡中惊醒,猛地将头转向床沿,摸在手中的针顿了下,默默的收了起来。

    秦寿见女大夫醒来了,眼珠子贼亮贼亮的,一激动,肺里的气跟wifi一样,饱满的信号突然成了一格,呼气有些困难。

    “女女女大夫,你你呼呼醒了呀!”

    若翾死鱼眼,扎了小白脸一针,呼哧呼哧要断命的节奏,瞬间恢复成满格信号。

    秦寿咧嘴,很不要脸的掀开被子,爬上女大夫的床:“夜深了,女大夫,我们来睡觉吧。”

    若翾默默亮起手中的针。

    秦寿爬床的动作顿了顿,看着泛寒光的针尖,也不知道想到了哪个很污的画面,突然觉得腿间某个地方,很疼。了嘴唇,勉为其难的把躺改成了坐。

    双腿盘着,手肘撑着大腿,手心托脸蛋。

    可惜女大夫是个瞎的,看不见他饱满深情的小眼睛呀!

    有那么一丢丢的不乐意。
【028】女大夫,我们来睡觉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