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切了王爷,做了侯爷(1/2)
作者:艳大
    秦峥跟他爹把街上遇到女大夫的事儿一说,晋阳候就觉得屁股下的凳子咯得慌。火烧火燎的,一颗老心又疼又痒。

    巴巴的看着面瘫儿子:“她,她真这么说?”

    秦峥木着脸点头。爹你去的话,可以打九五折。

    晋阳候整个人都傻了。五万两一件,九五折,好多好多钱啊!穷得买不起几件的侯爷,想到不孝子欠下的一屁股债,又想到太子肚子里还有只虫子,略暴躁。

    这时,身边的小厮匆匆走了进来,禀报:“老爷,南阳王爷上万花楼了,随行的还有平安候。”

    晋阳候目光一冷,听到某个名字时精神又一振:“平安候?”

    秦峥突然开口:“平安候可是要把庶女送到王府上做妾的。”

    说完,父子两齐齐顿住。

    南阳王!

    平安候!

    庶女!

    做妾!

    女!大!夫!

    晋阳候眼珠子都绿了:“你弟哭着嚎着要嫁给女大夫的。”好你个平安候,想把女大夫送给王爷做妾,当他死人吗?

    秦峥面色发冷,黑漆漆的眼珠子满是杀气。

    之前平安候突然跟南阳王交往甚秘,便得到消息,平安候要把庶女送到南阳王的扯上王爷这面旗来给侯府改头换面。当初可没少在平安候背地里看他这笑话,谁都想不到,女大夫会蹦出来是平安候庶女!

    简直不能忍。

    晋阳候大手一挥,姿势特别帅:“想个法子,把王爷给做了。”这样,他那不孝子就是女大夫的了。

    秦峥拿黑漆漆的眼珠子看他大逆不道的爹,略思索片刻,肯定的赞同。

    弟肯定想做了王爷。

    太子早就想做了王爷了。

    所以!

    做掉王爷,刻不容缓!

    禀报的小厮脸皮抽得厉害,很想当自己刚刚什么都没听见。

    被侯爷指使去京郊营外送信刚回来的长平,不小心听到了这句,瞬间不好了。跑回寿砚阁,往一扑,把刚刚他听到的跟他家躺半死不活的少爷一通说。
【037】切了王爷,做了侯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