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世子无赖,爬墙回府(1/2)
作者:艳大
    若翾抽了抽鼻子,醇正雪莲香味,面露惊喜。把伸过来的湿漉漉的手指拍开,转身找秦二公子。

    “正及时。”

    可不是回来得及时嘛,小白脸刚醒不久。

    秦二把裹得严实的雪莲递给女大夫,硬邦邦的说:“只有一两重。”千山雪莲,就算是皇宫,也足有半斤重,这一两,是他硬闯硬抢来的。

    鼻青脸肿了他。

    若翾皱了下眉,一两雪莲对身残的小白脸真顶不了多大作用,不过,有总比没好。

    雪莲被保管的很用心,用精致的小盒子装着,外面还裹着好几层的纱布,生怕弄坏了这么珍贵的东西。

    被女大夫忽略的秦世子伤心欲绝,回头愤怒的瞪着他哥,瞪着瞪着秦世子张大了嘴巴,脸带戏剧性的表情,略激动的问:“哥!你被人打了?”他哥鼻青脸肿了都!然后欢快的窜到他哥面前,用湿漉漉的手指头往他哥的猪头脸上一戳一戳的:“哥!你真被打了?你有威风凛凛的大刀还被打?”快说快说,哪个高手把他威武雄壮的哥给打得鼻青脸肿的?他要拜师,必须!

    秦二看着他蹦跶着的白痴弟,瘫着脸,非常受伤。

    转身走人。

    秦世子眼明手快,扑上去抱他哥的大腿,兴奋的嚎:“我要拜师我要拜师我要拜师!”

    秦二态度坚决的把人拖着走。

    这一拖,把弟拖到了爹的院子。

    晋阳侯这天愁得白头发都多了一大把,为啥?银子啊!

    不孝子救过来了,大好事。

    不孝子刚醒就哭着喊着要给女大夫以身相许,也……也是好事!

    但侯府……没没钱,就不是好事了。

    一瞧被二儿子拖进来的不孝子,脑袋就开始疼。

    至于之前被不孝子吓得痛彻心扉一颗老心碎了又碎?

    晋阳侯木着脸:没看到不孝子活蹦乱跳了吗?老子还用得着痛彻心扉?

    然后一看二儿子,鼻青脸肿了都!摊上这张面瘫脸,怎么看怎么惊悚。

    晋阳侯浑身僵硬。

    ……

    若翾研究好了秦世子的血液,对秦世子的身残又刷新了一个高度。然后非常不舍的又切了四分之一的她阿爹出品的救命药丸和雪莲一中和,有淡淡的香味飘了出来,若翾闻着这香味,好一阵肉痛。

    不过,吃完这次救命药,小白脸应该能撑好一段时间了吧?大概!

    秦寿在他爹和哥面前耍完无赖,跑了。至于娘?娘在内宅斗女人这么凶猛的生物,他不能惹!

    若翾把调好的药和药引往长平背回来的小白脸面前一放,严肃脸:“洗筋易髓,痛苦是肯定的,你这么废材,应该不用我多说。当然,我阿爹出品的药质量肯定是有保证的,谁喝谁知道。”

    秦寿顶着病态脸把不正经一收,学女大夫,严肃脸:“女大夫,我吃!”他不想死,他还要嫁给女大夫呢。

    不管有多痛苦,他都会咬牙撑过去。他一定会撑过去的。
【043】世子无赖,爬墙回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