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你打我心肝,我戳你眼珠(1/2)
作者:艳大
    一顿板子加身后若子琪被抬着送到锦荣院。

    柳嬷嬷吓坏了,大少爷晕着被抬进院子,屁股上血肉模糊。从小锦衣玉食长大的少爷,哪里受过打板子的苦。

    柳嬷嬷抹着眼泪,心疼极了。

    “仔细着把大少爷放。”说着急急忙忙的去拿剪刀,把血肉模糊里的裤子剪开。

    下手的时候,手抖得不行。

    “琪儿!琪儿!”

    敏氏跌跌撞撞的跑进来,一看儿子被打得血肉模糊的屁股,涂抹了胭脂水粉的脸都盖不住惨白,一下泄了力气,软着朝床边扑了下去。

    “夫人!”

    伺候的丫鬟吓坏了,忙上前扶住敏氏。

    敏氏一双眼珠子凸起的看着儿子被打得血肉模糊的屁股,心口一阵悸痛,着抬手要摸上去,被柳嬷嬷拦了下来。

    柳嬷嬷含泪:“夫人,可碰不得啊!”

    敏氏流泪满面,木讷的看向柳嬷嬷。

    柳嬷嬷说:“大少爷是疼晕了,老奴让碧儿去请大夫来了,夫人别太担心。大少爷该只是皮外伤。”

    敏氏转头看向儿子的屁股,她的眼前是模糊的,根本看不见儿子是醒着还是晕着。眼前只有一片血色,儿子被打得血肉模糊的屁股。

    柳嬷嬷不忍看夫人的神色,朝伺候的丫鬟使了个眼色,才小心的给大少爷屁股上和血肉黏在一起的布料小心的剪开。

    “柳嬷嬷,请大嫂来一趟。”敏氏无神的靠在床爆看柳嬷嬷给她儿子屁股上的裤子剪开,露出一道道血痕。敏氏五指掐着手心,惨白的脸平静得诡异。

    若振南把她儿子打得血肉不堪,她就把他女儿嫁给病秧子,一辈子只能做个克夫寡妇。想把庶女送给南阳王做小妾来给你铺路,若振南,你妄想!妄想!

    柳嬷嬷动作一顿,闭了闭赤红的眼睛,心中一片悲凉。

    夫人虽看不上二,但到底还顾着侯爷情分,就算知道侯爷要把二送到南阳王府上,气得不轻,也忍了下来。只是侯爷万不该打了大少爷,下手还这般狠厉,大少爷可是夫人的命根子啊!侯爷是要把夫人往绝路上逼!

    吃过晚饭,柳嬷嬷从后门出府,去了趟敏府。

    敏氏大嫂看过小姑子拿来的生辰八字和庚帖书,看了眼柳嬷嬷,收下了。转手就给下家送了过去。

    隔天一大早,敏氏领着柳嬷嬷和几个丫鳜浩浩荡荡的去了侯爷的院子。

    若侯爷起来,吃了庶女给调配的据说是营养早餐,刚被庶女灌完药,敏氏就闯了进来。
【049】你打我心肝,我戳你眼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