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吃醋哄媳妇是个技术活(1/2)
作者:艳大
    大清早,扎完渣亲爹,灌完药膳。

    若翾给诊脉,又开了新方子。

    若侯爷躺看庶女,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眼瞧着身子被庶女养着就要好了,昨儿又被敏氏给气吐了血,庶女说他气血虚气滞留,身体亏空太厉害,若是不好好调养好,会减寿元。

    若翾可不知道她渣亲爹在脑补什么,只这次方子里,给加了两味新药,能让她渣亲爹再躺上三个月的药。

    一人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往地上一跪,说:“老爷,晋阳候来下聘来了。”

    若侯爷噗通,从滚了下来,大怒:“你说什么?”

    跪着的人战战兢兢的往一旁挪了挪,低着头重复:“晋晋阳候来下聘了,老爷。”

    若侯爷强撑着一口气起来,急匆匆往正厅赶,恨不得将敏氏活剐了。

    若翾默默的掏出兜里的阿狸,搓了搓使坏的小:“渣亲爹要杀人,我们躲远点?”

    阿狸拿爪子蹭了蹭耳朵,舒服的眯了眯眼睛,然后冲着若侯爷的背影做了个呲牙的动作。

    若翾跟西风说:“回院子吧。”

    西风麻溜的收拾好她家的东西,忧心忡忡的说:“,您不去瞧瞧吗?”

    “不去!”看嫡母和渣亲爹狗咬狗吗?不如玩她家阿狸呢。

    西风跺了跺脚,她很想去看看未来姑爷长啥样。自从知道夫人把她家许给了晋阳候家世子,她和南风东风就去打听过,秦世子在外面的传闻,很不中听,说活不过二十呢。

    可不能嫁给秦世子当寡妇。

    正厅

    秦寿跟着他爹过了过眼,安平侯夫人见不得他家媳妇,他也见不得这侯夫人,看他爹跟侯夫人笑得跟朵花似的,撇了撇嘴,转身溜了。

    跑到丰纪院看到他家媳妇在玩弄傻猫,眼珠子一亮,偷偷摸摸的摸了过去。

    九万黑着脸将人拦下来:“你是谁?来丰纪院做什么?”偷偷摸摸贼眉鼠眼样,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秦寿不乐意了,冲着这小厮撇嘴:“你又是哪个?丰纪院里当什么差的?”

    若翾听到小白脸的声音,给阿狸揉肚子的手顿了顿,以为自己听错了。

    秦寿眼尖,都看到他媳妇玩弄小畜生的了,脸色唰的漆黑,怒气冲冲的冲到他媳妇跟前,戳着小畜生的头朝他媳妇咆哮又夹着委屈:“你怎么能玩弄其他男人的?”

    若翾:“……”

    卧槽!

    哪个动物园里偷跑出来的?

    傻猫炸开尾巴毛,朝着小白脸的手凶狠的咬了下去。

    秦寿倒抽一口凉气,痛得甩手:“痛痛痛!小畜生松口松口!咬死我了!啊!”

    阿狸死咬小白脸的手不松口,跟着小白脸的手在空中飞来飞去。

    若翾木着脸,总觉得脑子里有根神经在咔蹦咔蹦的崩溃中。

    看傻了的九万抽了抽嘴角,默默的退下了。

    ……

    “嘶!疼疼疼!疼!”

【051】吃醋哄媳妇是个技术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