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你放屁,我媳妇可是要跟我生孩子(1/2)
作者:艳大
    咚!

    一枚小石子啪叽砸在懒猫身爆懒猫嘟哝翻了个身,拿屁股对着石子飞来的方向。

    咚!

    又一石子往懒猫后腿砸了下去,懒猫吐了吐舌头,将后腿蜷缩在肚皮下。

    咚!

    阿狸炸着尾巴毛,露出森森寒光的牙齿,冲了出去。

    若翾蹙眉,扯下眼罩,另一手摸上了腰间。

    暗十一鬼魅般的站在女大夫身后,冲着懒猫的屁股影儿得意的挑眉梢。刚咧开嘴,脑门上就顶了根针。

    暗十一:“……”

    “大白天的,不在你死人堆里待着,跑出来挡我太阳?”个没眼力见的,还不滚一边去。

    暗十一两眼珠子往脑门上的针看,有些吃力的说:“女大夫,主子有请。”

    翻眼看针,突然觉得被打断了刚好的腿好疼。

    若翾气闷。

    太子是要做了王爷的,这时候去给太子捉虫子,她的脑袋还想不想要了?

    阿狸冲回来,咬着暗十一的裤脚,喵喵叫了两声。暗十一看了眼女大夫,磨蹭的把懒猫抱起来,懒猫毫不客气的赏了他一巴掌。

    暗十一脸都木了。

    大白天的太子召唤,是事出有因的。

    若翾把文绉绉的话给翻译了一遍,就是这样的:太子的娘,哦,就是不受宠的正宫皇后娘娘。十几年前宫斗失败,被踩在了宠妃皇贵妃脚下艰难生存,近几年来身子又一个毛病接着一个毛病的出来,请了太医,太医说是妇科毛病,每个女人都要犯一犯的。皇后娘娘也就信了,天天泡药罐子,弄得整个行宫都是药味,本来初一十五还往皇后宫里溜达一圈的皇上,这怪味一出来,就彻底不待见皇后了。

    皇后本就恨透了皇贵妃,近日又突然得知自己身子出毛病,是因为肚子里有只虫子,这只虫子还关系着她宝贝儿子的命,一发怒,不问缘由就杖毙了皇贵妃宫里两个得宠的宫女。

    要不是太子阻止得太快,她能撕了皇贵妃一层皮。

    而这段时间,皇上大小老婆在凶残撕逼,太子就在跟他皇帝老子打游击,打着打着就寻了个孝字做饵,把他皇后娘给拐来宝音寺上香祈福来了。

    实则,来捉虫子的。

    了解了详情的若翾,死鱼眼望天。

    不情不愿的跟着身带死气的暗卫,轻巧的躲过侯府下人,从后墙屋顶翻了出去。

    ……

    宝音寺,据说是护国大寺。

    寺里主持算命老厉害了。

    若翾是个眼瞎,看不见仙风道诡秘神侧的老主持,但这老主持盯着她的视犀挺犀利挺复杂的。

    若翾努力撑住宝相庄严脸。装逼!

【053】你放屁,我媳妇可是要跟我生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