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亲完就跑,好着急啊!(1/2)
作者:艳大
    夙愿树是宝音寺的一大景点。

    据说宝音寺后山有口心湖,夙愿树就长在心湖正中央。

    三个大人手拉手围成一圈的树干,错综复杂的枝干茂叶延伸铺满湖面,到了花开的季节,湖面上长满了火红的花骨朵。白天红艳似火,到了夜晚,却如点点繁星。

    美得人窒息。

    宝音寺的信男信女,对这口心湖对这颗夙愿树如此虔诚信服,当然不是因为这美景,据说这里面是有典故在的。

    秦寿说:在战乱时期,大楚祖先逃难到宝音寺,寺里和尚为了护住大楚祖先,被叛军全部斩杀于后山。和尚的血流满了整座后山,有人说是叛军的残暴惹怒了天神,把叛军首领用雷给劈死了,同时下了场暴雨洗清了和尚的血,这后山就有了口湖,夙愿树也就是在雷雨夜过后,一夜长起来的。而大楚先祖保住了命,一统了大楚。就把宝音寺封为了国寺,还把这口心湖和夙愿树列为重点保护对象,轻易是不放人进来的。

    若翾死鱼眼。

    故事很好听,奇景?她眼瞎!

    秦寿偷偷拉着媳妇的手,没被媳妇给甩开,在心里偷偷的乐,看一眼湖里的夙愿树,看一眼心爱的媳妇。

    看着看着,就惊呆了。

    媳妇……媳妇真真好看。

    咕咚!

    咽了口唾沫,情不自禁的往媳妇身边凑。

    若翾突然转头。

    鼻尖对着鼻尖。

    秦寿一张小白脸轰隆一声,爆红爆红,然后着在媳妇脸上碰了下,抖着甩开媳妇的手,跑了。

    若翾有些呆。

    伸手摸了摸被亲的脸蛋,脸都木了。

    十八年身残心残没老婆的光棍,终于能娶媳妇了,好像挺着急的!

    可是——

    亲完就跑。

    卧槽!

    敢不敢回来把她一起给带回去?

    秦寿着一颗心跑回寺里,看到一跟大柱子,往大柱子身后一藏,靠着大柱子往地上一坐,发颤的双手摸上唇瓣,两眼瞪的发直。

    嘿!嘿嘿!

    他他他他他亲上媳妇了!亲了!亲了!

    一颗心快乐得要飞出来了,秦寿着唇,眯着眼想着媳妇笑眯眯的样子,真真真好看!

    啪叽!

    一滴血滴在大腿上。

    秦寿愣了足足一刻钟,才慌忙捂住流血的鼻子,仰着头呜呜的嘀咕了两声,然后一低头,把裤头拉开一看,不淡定了。

    好着急!

    ……

    若翾是被太子的暗卫领回三进院子的。

    暗一偷偷跟着女大夫和秦世子,躲在后山角落里,看着秦世子不要命的亲了女大夫,又眼睁睁的看着秦世子把女大夫丢在后山跑了。

    别提多糟心。

    更糟心的,还得一个石子一个石子给女大夫引路回去,不敢现身。

    糟心得杀了秦世子的心都有了。

    若翾回到三进院子,没找到小白脸,也懒得找了,抬头跟藏横梁上的人说:“你去,把秦世子找来。”那么身残,皇后太子又在寺里,万一来了个不长眼的刺客,不小心把小白脸给错杀了,怎么办?秦二会找她哭的!
【055】亲完就跑,好着急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