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另错杀勿枉纵,本世子踩死他!(1/2)
作者:艳大
    若翾笑着说:“六王爷,好久不见。”

    本想来句,你好吗!想想还是不要太刺激王爷了!疯狗见人就咬,更何况还是疯王爷!

    南阳王笑意加深,却不达眼底,啪的收起扇子,挑起未来小妾的下巴,眯着眼睛往未来小妾耳边凑了过去,轻佻的吹了口气。

    “本王可是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本王的女人!想着在怎么伺候本王呢!”

    腰间一痛,南阳王的脸瞬间冷了下来。

    若翾笑眯眯的挪开下巴的扇子,慢腾腾的从南阳王身边挪开,往六王爷耳边嫌弃说:“真是可惜啊六王爷,以六王爷身上那两肉,最长也就十八厘米,是伺候不舒服翾儿的,回家多看看牛鞭啊!嘿嘿!翾儿告退!”

    南阳王保持着举着扇子,身子略倾斜,脸上轻佻诡异的表情不动,两只眼珠子因为未来小妾的话快速的转动着,蓄着股狂风暴雨。

    西风兢兢战战的给南阳王行了礼,拔腿追上自家。

    南阳王的小厮绕着他家王爷转圈,急坏了。给王爷解了,可王爷还是不能动,一双赤红的眼珠子能吃人……

    走了两条街,西风确定南阳王没有追上来,才拍着怕怕的说:“,南阳王真是太可怕了。”王爷看她家的眼神,像是要把她家给吃了。

    若翾笑笑:“没事!以后遇到他,躲远点就行了!”

    西风狠狠的点头:“嗯嗯嗯!也躲远点!”

    若翾轻笑了声。

    “掌柜的,我要这张药方上的药快点!”

    “我看看!附子、羌活、刺五加、槐角、伏龙肝、白头翁、紫玉簪……有有有!姑娘,您稍候片刻,老朽给您抓齐了。”

    “快点!”

    小姑娘不耐烦的说完,打量了四周,神色慌张明显不安。

    若翾顿了下,走进了这家药铺。

    掌柜正在抓药,坐在一旁碾药的药童忙起身接待:“这位,您要抓药吗?”

    若翾笑眯眯的点头:“我来拿点金疮药。”

    “好嘞!您稍候片刻!”药童说着,就钻进了药材柜里。

    西风皱着眉瞪了眼一直看她家的小丫鬟。

    掌柜的包了五大包的药,跟小姑娘说:“一共三十两银子,您拿好。”

    小姑娘付了钱,提了药匆匆离开了。

    若翾跟掌柜的聊天:“掌柜的,那位小姑娘家是不是有人得了大病?用了不少止血药,还有一味甘草,可是心悸头疼用的。三十两银子,啧啧!”

    掌柜的一看这位懂医理,惊讶了下:“这位习得药理?”

    若翾笑眯眯的点头:“我爹是大夫,自小耳闻目染,懂了些!要治病,却是不会的。”

    掌柜的恍然大悟:“这就难怪了!”他是开药铺的,跟大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位爹的大夫,掌柜的一下就热情了许多,虽不能透露客人的隐私,但说到药理,他也就唠叨了几分。

【058】另错杀勿枉纵,本世子踩死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