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卧槽!吃肥鱼把老岳父忘记了!(1/2)
作者:艳大
    若侯爷听完大侄子的话,躺在大喘气硬撑了起来。

    “子钰,你说的可是真的?”

    若子钰装着沉稳,可到底挨不住线装书的,绷着的脸微微发红:“是真的!子钰亲眼看到亲耳听到的!子钰方从丰纪院过来,二妹却不在院中,伯父可知二妹在何处?子钰还有几个疑惑,想问问二妹!”

    若侯爷撑起身下床,呼哧呼哧看大侄子,大侄子语气急进,定然知道若出了这线装书一事,会有多大的影响在,就仅是一个国子监,赚的那可都是名声。更不说其他赢利了!

    若侯爷首先想到的是,他跟南阳王爷有误会有芥蒂在,指不定能靠着这线装书一事和王爷拉近关系,消了这芥蒂。届时他若府改头换门面还远吗?

    “你二妹上宝音寺给家人祈福去了,伯父修书一封,让你二妹早些回府来!”隐隐兴奋的若侯爷脑子自动屏蔽,他那去给若府祈福的庶女本应该在寺庙里,何故会在书馆,还当着众多国子监的学子提及线装书一事……

    若子钰焦急,只等伯父修书一封,然后马不停蹄的赶往寺庙。

    若子琪屁股好了,又没碍眼的庶妹在跟前,天天领着小厮出府鬼混。

    远远看到堂弟一改往日沉稳作风,撩起裤摆一角,火急火燎的往外跑。

    “子钰!等等!”

    若子琪咚咚跑上去,拉住堂弟笑得不怀好意:“这是赶着上哪去?私会姑娘呢?”

    若子钰脸色一摆,压下迫切又蔬有的沉稳:“伯父染病在床,堂哥扔出门厮混,堂哥想让老师说不孝之人吗?”

    若子琪脸色骤变。

    若子钰甩下他转身走人。

    若子琪恨恨的瞪着他,脸色难看:“骂我不孝,我倒要看看你做什么去!含看我不抓你个现行。赚跟上去!”

    ……

    秦寿喝过药后,蹲在他媳妇身爆看他媳妇烤鱼。

    搭起的架子上窜着两条肥鱼,大火烤焦鱼皮后,撒一层香油和孜然粉,香味渐渐飘了出来。

    秦寿吞着口水,两眼珠子亮晶晶的盯着翻烤得焦嫩的肥鱼,砸吧砸吧着嘴摸肚子道:“媳妇,我觉得我能吃完一整条……不,两整条鱼……现在……”

    若翾翻动着,死鱼眼:“总共就三条。”

    秦寿看眼媳妇,又看眼香味愈浓,垂涎人味蕾的肥鱼,艰难道:“那那那我吃一条,一整条。两条给媳妇吃!”竖着一根手指头,吞着口水说。

    若翾摸了小白脸的手背一把,笑眯眯道:“胆子不小!阿爹最喜欢吃烤鱼了!”

    秦寿顿时揪成苦瓜脸,懊恼的抓着脑袋:“我我把老岳丈忘了!”这三条肥鱼本来就是用来讨好老岳丈的,结果,媳妇还没把鱼烤熟,他就想把肥鱼装到自己肚里去。

    “还不去找阿爹来。”

【084】卧槽!吃肥鱼把老岳父忘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