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肯定不差钱,找太子要点子费(1/2)
作者:艳大
    两人一猫分享完三条鱼,秦二回来了。

    跟秦二回来的,还有个带死气的。

    暗十一抽抽鼻子,然后幽幽的盯着秦世子。烤鱼的味道太熟悉了,当初女大夫烤的是兔子,还是他瘸着腿上山抓来的兔子……

    秦二看眼烤架,拿黑漆漆的眼珠子盯眼蠢货弟,然后跟弟媳道:“太子对线装书感兴趣,要详细章程!”手往怀里一掏,两张银票递过去:“这是酬金!”

    秦寿吃饱懒懒的挨着他媳妇靠着,看到哥掏出来的两张银票,嗖的窜起来,抢过银票,震惊到眼珠子发光:“二十万两!媳妇,发财了!发财了!太子可真有钱!”

    他媳妇就动动嘴皮子,太子给了二十万两。果然是不差钱的。

    若翾也惊讶了,她不过就是想黑那店老板,没想到到了太子这里,动动嘴皮子就来了二十万两,这生意可比医小白脸来钱快啊。若翾笑眯眯的凑上前,满意的拍拍秦二的肩膀:“你,不错!真不错!”

    居然知道拿她出的点子去换钱回来,而不是白给的!有钱途!嗯,比小白脸有钱途!

    秦寿嘿嘿冲着哥笑得一脸白痴,跟着媳妇嗯嗯点头:“哥,爹要知道你从太子那讨了二十万,肯定高兴得蹦起来,爹现在是个穷光蛋!老穷了!嘿嘿!”

    秦二瘫着脸,冷气嗖嗖往外冒。看弟朝他挤眉弄眼的蠢样,动动手指头,好想把弟按地上揍一顿,可惜弟媳在身爆就怕打不过弟媳!

    暗十一偷偷的把略凶残的目光从一脸惬意爪子的傻猫脸上移开,暗幽幽的看着女大夫。然后脑门上就顶了根针。

    暗十一:“……”他只是奉主子的命来跟女大夫要线装书章程的。

    若翾木着脸:“把你身上的死气收收,这好几个大活人在呢!”个没眼力见的。

    暗十一不敢有怨言,偷偷拔下脑门上的银针还给女大夫。

    “女大夫,主子等着呢!”快给章程,他要回宫,此处太危险。

    若翾木着脸把银针揣回兜里,手背在身后搓搓两指头。

    马丹,太子身边的几个死人扎顺手了,来了就手痒要扎上一针,略糟心!

    “小白脸,笔墨伺候。”

    她说,小白脸写,运笔如飞。

    暗十一揣着厚厚一叠的纸,跑得飞快。

    丢下毛笔,秦寿动了动手腕,两眼珠子贼亮贼亮的盯着他媳妇瞅,恨不得扑上去狠狠亲两口。他媳妇真真真真是太聪明了,太聪明了。嘿嘿!

    在书馆他媳妇只提及了一种线装书方式,刚刚写给太子的,可是五种啊。还免费给太子提供了几个销售的点子,光听着就让人心动。

    这要做好了,银子不愁了,名声也落了。

【085】肯定不差钱,找太子要点子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