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媳妇,晚上去爬墙呀!!!(1/1)
作者:艳大
    晋阳侯夫人看着好笑:“嫁衣是连夜赶制出来的,针线活怕没那么细致,回头我让丫鬟在仔细着些。”

    伺候的丫鬟拿了嫁衣麻溜的她穿上。

    若翾木了脸。

    未来婆婆给准备嫁衣。

    准备嫁衣。

    嫁!衣!

    晋阳侯夫人看着穿上嫁衣的儿媳,愣了下,眼里闪过惊艳,而后抿唇直笑,上前两步看过后,手伸到了儿媳的柳腰上。若翾一抖,差点抓了未来婆婆的手来了个过肩摔。

    伺候的丫鬟低声直笑。

    晋阳侯夫人也没折腾儿媳,试衣后满意了:“合身,腰上在改改就成。脱下来吧!”

    伺候的丫鬟笑着应和,脱衣的时候手伸到世子媳妇腰上顿了下,又低声笑着。

    若翾木着脸,耳根有点红。

    晋阳侯夫人走后,她才长长出了口气,趁着没人呲着牙揉腰,没有刚刚纳颤栗的感觉,脸有点扭曲。

    秦寿趴着门亮晶晶的看媳妇:“媳妇,该去义诊了。”

    他媳妇穿嫁衣可好看了可好看了,嘿嘿!

    小白脸红得发烫。

    若翾顿了下,淡定的转身朝小白脸招招手:“你刚刚看到了什么?”

    秦寿跟只哈士奇似的,摇晃着短尾巴跑到媳妇身爆羞红的脸痴痴道:“唔……好看……”

    若翾死鱼眼。

    秦寿赶紧握着媳妇的手急急的说:“媳妇穿嫁衣真好看真的,娘都看直眼了都。”

    若翾呲牙:“还有呢?”

    秦寿的脸轰的红了,脖子也红了,含春的看眼媳妇又慌忙低头:“娘摸媳妇的腰了,娘怎么能摸媳妇的腰呢,娘真讨厌真讨厌!”到最后小白脸有点黑撅嘴不太乐意,就算是娘媳妇的腰也不给摸的,媳妇是他的,他都没摸。想到媳妇又软又细的腰,小白脸的手抖了下。

    “没了?”

    秦寿抬头茫然的看媳妇,随后大惊失色,眼珠子在媳妇身上左看右看:“娘还摸了哪了媳妇?”

    若翾:“……”

    秦寿暗暗咬牙:“媳妇?”娘肯定摸媳妇了,肯定摸了,媳妇脸都木了。

    若翾在小白脸撅起的嘴上拧了把,然后把人拧走了。

    秦寿无赖的抓着他媳妇的手不松开:“媳妇,娘说你该回娘家的,因为要出嫁了,出嫁前三天新人是不能见面的?媳妇,你回若府了,我晚上去爬墙呀!”

    若翾想想晋阳侯夫人给缝的嫁衣,又想跟小白脸同进同出睡一张床都没人废话,要结婚了未来婆婆跟小白脸在赶人了?捏捏小白脸手臂上的肉,略遗憾:“墙太脯你爬不上去。”

    秦寿张嘴就说有长平,又愣住了,眉头蹙着,长平瘫了,现在都是长生在伺候他吃喝拉撒的。

    “不怕,有哥!”底气很足。

    若翾轻笑了声在他手心勾了下:“晋阳候府挺好的,走吧。”她来晋阳侯府都没人说坏了规矩,坏了她的闺誉,那其他规矩也就用不着守了,顶多结婚前一天晚上回若府上个花轿就是了……

    秦寿眼珠子亮了,紧紧的抓着他媳妇的手。等晚上回家吃饭他就跟娘说他媳妇不回若府出嫁,娘要是反驳他他就理直气壮的吼回去媳妇说不回的,嘿嘿。

    ……

    安平侯府接了圣旨后,就敲锣打鼓的开始张罗亲事了,侯夫人敏氏把亲事揽了,大肆办做到嫁亲闺女也不过如此了。

    小老婆杨氏养胎,看着敏氏所作所为笑了声,没在这时候出去给敏氏添堵,躲在芙蓉院清闲着。

    若侯爷撑着半残的身子去了宝音寺,庶女眼瞅着就要出嫁了,在待在寺庙里就不合适了。只是他没想到,宝音寺这一趟,他没有接到人。

    主持大师的弟子跟他说庶女不在寺庙的时候,他只觉一口血就要呕出来。上次为了线装书一事,大侄子来宝音寺说过庶女不在寺庙里祈福,他只当大侄子一介男子不便入寺庙香客女眷后院,没见着庶女实属常态,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直到此刻他才知道庶女是在玩弄他啊……

    若侯爷呕了一口血。

    竖着上宝音寺横着被抬下山,若侯爷撑着一口气进了大侄子的院子,翻着眼珠子问摊的大侄子,他是哪碰上不孝庶女的。

    若子钰看眼伯父,垂下眼帘,声音有些冷:“二妹是在南街跟个男子手拉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