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娘你别进来,你儿子光着屁股呢(1/2)
作者:艳大
    晚上吃饭的时候,秦寿脑袋都要塞碗里了,眼珠子却盯着他媳妇,半碗饭下去眼珠子没有滚动一分。

    秦二吃自己的。

    晋阳候在宫里吃太子的,稍晚才回府。

    晋阳候夫人吃两口饭看小儿子盯着他媳妇下饭的模样实在想笑,干脆放下碗,拿帕子抿了抿嘴角,掩住笑意,伺候的丫鬟上前倒了碗鱼汤,她接过喝了口清齿后跟儿媳说:“翾儿,寿儿又闹你了?”

    秦寿盯着他媳妇,不满的冲他娘嘟囔:“我没闹媳妇娘。”

    若翾顿了下,转头给小白脸塞了一勺子饭。小白脸能看到她朝若大少爷里扎针,真是亮瞎眼了,只是这一副他吃亏受辱的模样,是想怎么样?

    秦寿撅嘴吃了,可眼珠子依然没动,就盯着他媳妇,嘟嘟囔囔很委屈:“媳妇,我还要。”快安慰他一颗破碎的世子心,媳妇竟然扎别的男人……心好痛……

    若翾又给他塞了一口饭。

    秦寿干脆把自己的碗扔给哥,移着凳子挨着媳妇一副要投喂的姿态,一张小白脸理直气壮:“要吃媳妇碗里的。”

    若翾把碗推给他。

    秦寿急了:“不是给我碗,要媳妇喂的。”

    若翾死鱼眼。

    晋阳候夫人笑眯眯的,眼睛里有些湿润,拿帕子按了按眼角,才冲着小儿子道:“寿儿好好吃饭,别闹你媳妇。”

    秦二看眼蠢货弟,默默嘀咕一声幼稚。

    晋阳候夫人离得近听着了,看眼二儿子;秦二瘫着脸看着娘,把饭吃完走人。

    秦寿抓着他媳妇死皮赖脸要投喂,看哥要赚冲着哥喊:“吃饱了哥?吃饱等我一起上茅房呀。”

    若翾:“……”

    晋阳候夫人笑得不行。

    ……

    吃完饭若翾拧着小白脸回屋泡药渣。

    秦寿抓着门框冲他媳妇喊:“媳妇,要跟哥去茅房的,回来在泡澡呀,快松开。”

    若翾木着脸:“老实点泡澡。”

    秦寿憋着脸:“可我我我我要尿尿……”

    若翾手一动,把小白脸从门框上扒下来扔进屋:“憋着。”

【107】娘你别进来,你儿子光着屁股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