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秦小寿你行不行,不行我上(1/2)
作者:艳大
    佟老头差点打翻怀里的宝贝,惊愕的瞪闺女:“你说什么?”

    “以尸养血,心头血……”

    若翾把他的宝贝拿自己怀里抱着,怕打击太大,阿爹真把他宝贝砸碎了,到时候找她哭。

    佟老头两腿一软,一屁股坐地上,丢了魂似的:“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的,她不可能还活着,绝无可能……”

    若翾坐她阿爹对面,有抹忧色:“阿爹,如果你不想……”

    佟老头大声叱喝:“她不可能活着,绝无可能,绝无可能。”

    若翾抿着唇把自己的双手送到她阿爹颤抖的双手手心,温柔的安抚:“好,她不在了,我们就当她不在了,阿爹,我们回清沟村,我们回清沟村好不好。”

    佟老头眼珠子里都是血色。

    若翾笑笑,有点难看,用力握住她阿爹的手,静静的陪着她阿爹。眼睛酸酸涩涩的,有点疼。

    秦世子沉了小白脸。

    拉着他的两粗汉子彼此对视一眼,转身离开了。

    有些事,不是他们能听的。

    秦世子固执的蹲门边,他媳妇都要哭了,老岳父就知道欺负他媳妇,好想把老岳父按地上揍一顿,打不过?有哥和爹reads;回到唐朝来爱你。可是……秦世子扒门缝,略纠结,老岳父看着比他媳妇还难过啊……

    回府的路上,若翾心不在焉,秦世子没敢闹他媳妇,可怜兮兮的拉他媳妇的袖子,被他媳妇拖着回府。

    若翾在新房的桌子底下找到了阿狸,然后就无语了。

    她家小家伙也不知道哪偷来的酒,喝晕了。

    秦寿两眼珠子溜圆:“媳妇,毛球还喝酒?”成精了?

    咔嚓。

    秦寿挪开脚低头,眼角抽了下,桌子底下铺满了花生粒踩碎的桂圆粒和壳红枣到处都是,还有个酒杯倒在一旁。秦世子看向媳妇手里的毛球,脸上汗都出来了。

    这毛球果然成精了。

    若翾戳着摇头晃脑的小家伙,笑笑:“阿爹从小就培养它喝酒,它现在能喝一小壶了,比我酒量好。”

    秦寿学他媳妇木了脸。

    若翾给了小白脸醒酒方子,让他给阿狸配醒酒汤去。

    秦寿幽幽的盯着他媳妇瞅:“媳妇!”不情愿去,他堂堂晋阳侯世子去给只毛球配醒酒汤,说出去,多丢面子。

    若翾冲他微笑:“那我去?”

    秦寿摇头,两眼下垂,盯着媳妇的唇出神:“没动力,腿软媳妇。”

    “那今晚盖被子纯聊天。”

    秦寿嗖的立正挺胸,转身就跑:“我觉得我现在充满力气,一点都不脚软真的媳妇。我去给小家伙配醒酒汤。”

    若翾微微一笑。

    秦寿跑到门前不甘心,又咚咚冲回来,抱着他媳妇嘴了一个,偷香完利索跑远,心里美滋滋的,要干活总得给点亲亲嘛,现在他就觉得他晚上能抱媳妇,两次!

    若翾揉了揉眼角,无声的笑了下。

    怀里醉得晕乎乎的傻猫朝她胸口蹭了蹭,尾巴一翘翘的,若翾抚摸着它的头,忧心忡忡。

    阿爹跑了,跑哪不让她跟着,她担心阿爹。

    抱着小家伙走到床边,想起太子让带死气的送来的贺礼还在横梁上,转身出门把放在横梁上的信封拿了下来。

    眼瞎,果真是个要命的缺陷。

    若翾头疼的按按额角。

    “瞄!”阿狸在它家若若的怀里翻了个身,用尾巴勾住它家若若的手臂,拿小舌头亲昵的舔着,撒娇的蹭蹭。

    若翾低头,点点小家伙的脑袋:“叫你偷酒喝,该!”

    阿狸拿脑袋蹭它家若若的手心,弱弱的叫了两声喵。若若,朕头疼喵!

    若翾把它拧起来放桌上,坏笑:“撒娇也没有……”突然想到个严峻的问题,若翾把小家伙提留起来,木着脸问:“昨晚你是不是喝着酒看我和小白脸滚床呢?”

    阿狸装死reads;阡陌繁烟。

    若翾朝它脑袋上拍了下,厉声道:“坦白从宽。”

    阿狸朝她踢腾了两下爪子,然后抱着它家若若的手臂,叫得可欢快了。喵喵喵,小白脸叫的可惨可*可哆嗦了…喵喵喵…

    若翾木然的把蠢猫扔出去。

    蠢猫一步三摇凑回来,伸出舌头讨好的舔着它家若若的手指头。若若放心朕不会看不起小白脸的虽然小白脸被若若压着翻来覆去的折腾还哭着求饶了哼个大男人跟它家若若哭着喊求不要脸喵喵喵。

    若翾不懂猫星语,对蠢猫的讨好视而不理。

    “喵!”阿狸可委屈了。

    若翾耳根尖红了红,大晚上藏被窝,把小白脸翻来覆去折腾是一回事,有观众在折腾又是另一回事。若翾抿着唇,好想把蠢猫当球给踢了。

    秦寿端着碗醒酒汤进来,看眼在运气的媳妇,在看眼在桌子上摇头摆尾舞姿美妙的毛球,两眼瞪得大大的。

    “媳妇,它发酒疯呀?”

    若翾木着脸把桌子上放着的信封扔给小白脸,接过他碗里的醒酒汤给蠢猫灌下。

    阿狸乖乖的喝了。

    小小的舌头舔着滚烫的汤药,委屈的不愿喝。

    猫是最怕热的生物。

    冷了又会拉肚子。

    若翾给它凉汤,戳着小家伙的肚子,略嫌弃:“让你傲娇,这么弱的肠胃,还敢给我傲娇,哼!”

    “喵!”朕明明是霸气侧漏睥睨天下的,才不是傲娇。

    秦寿呀了声。

    “太子送你金山了?”打了鸡血似的兴奋。

    秦寿摇摇头,笑得见牙不见眼:“媳妇,太子把补习班拿给镇国公府办了,我们占了一成利。唔,太子说,仅是用我和媳妇的名占的分利,无关晋阳侯府。”撇了晋阳侯府,以后有个什么,就能把晋阳侯府摘出来,而如果太子能顺利上位,晋阳侯府就有了利。

    秦寿顿时大逆不道了,太子怎么还不把皇上给做了。

    若翾死鱼眼:“一成!”才一成股你就乐得要去给太子擦屁股了,小白脸就是便宜货。

    秦寿很欢快:“那可是一成利媳妇,我以为太子是一毛不拔的,这点子可是媳妇给想的。”

    若翾提醒他:“我收了点子费。”

    小白脸自动忽略太子给的几十万两银票,兴冲冲的跟他媳妇说:“太子让薛小米做这个,哼哼,薛小米可算是落到了我手里头了,看我不玩死他。”

    若翾暗自嘀咕,太子果然小气,用她给的东西,扣除九成股份来给她当结婚贺礼,还让小白脸感激涕零,要不得,肯定是要不得的reads;别闹!反派不能这么萌。若翾沉思,晚上要进宫进谗言去吗?值得考虑。

    一碗醒酒汤灌下去,小家伙就生龙活虎了,若翾把小家伙拧起来在它耳边嘀咕,小家伙挣扎着不情愿,它才不要去找佟老头,才不要去跟佟老头玩,都是佟老头玩它,喵!

    若翾愁眉苦脸:“阿狸听话,这次阿爹该伤心很久了。我担心阿爹出事!”偏阿爹不许她跟着,若翾冷了脸色。最好不是她想的,如果那个人真的没死,那她又将阿爹置于何地?阿爹该有多绝望,多仇恨?

    阿狸不挣扎了,勾了它家若若的手臂蹭着,很乖巧。它去陪佟老头玩,若若别难过。

    若翾低头亲了它脑袋一下,把它放地上,神色冷漠:“去吧。”

    “喵!”阿狸叫了声,然后跳到小白脸身上踩了两脚,从门口溜达了出去。

    秦寿捂着被猫踩的脚,委屈的看着他媳妇:“媳妇,我能烤猫吃吗?”

    若翾摇摇头。

    秦寿纠结着退而求其次:“那我能卖了它吗?”

    若翾微笑。

    秦寿握着拳头恨恨道:“我这就去找只公猫回来,给它种生小猫玩,哼!”

    若翾:“……”

    太子的贺礼前脚到,后脚薛米就找上了门。

    秦寿把着门,嘚瑟的看小伙伴:“薛小米,我说了你要落我手里头,我玩不死你的,嘿嘿!”

    薛米抓着秦小寿的手,跟他勾肩搭背的朝屋里走,语气温柔又急切:“走走走,我让你玩,你媳妇给我玩就成。”

    “薛小米!”秦寿大怒,我媳妇是谁都能玩的吗?小伙伴也不成,哥都不成。

    薛米是真急,从家里跑过来脸上的汗都来不及擦:“别囔了,快带我见你媳妇去,我急。”

    秦寿站着不定,凶残的看着小伙伴。

    薛米拽了下,没拽动,转头瞪秦小寿:“走不走了你?”

    “不走!”秦寿梗着脖子僵硬的回答:“你也不许走。”

    薛米哎呦一声,没功夫跟秦小寿斗嘴,手一拉拖着走了:“我跟你说秦小寿,我今儿真没功夫玩你,我大舅子让我来找你媳妇呢,补习班知道吧?我大舅子把这交给我了。”一指头指着自己脸面,顾盼风流的眼珠子满是奸笑。

    秦寿凶残的脸分分钟变成嘚瑟脸:“那不能知道吗!我媳妇说的科举……太子是你大舅子了?”

    “我妹去年就嫁了。”

    “哦!我去年是个药罐子……你妹嫁了你怎么还没娶媳妇?薛小米,没姑娘能看上你吧?长得那么丑……”

    薛米呲牙,冲着秦小寿友好的表示:“我长这么漂亮怎么可能会有媳妇,秦小寿,你媳妇是个眼瞎。”

    秦寿跟着点头:可不是,我媳妇是个眼瞎……

    薛米愣了下,爆笑出声reads;[神雕]草本凉薄。

    秦寿反应过来后,小白脸都绿了。

    ……

    若翾知道薛米,这个人对小白脸很放肆。现在却来找自己?

    薛米正襟危坐,把他爹交给他的话跟小伙伴媳妇交代了遍。

    总结来说就是:小伙伴媳妇给他大舅子献策赚银子,点子很好,就是大舅子身份现在不适合操作这事,只得找个枪手出来,这个枪手也不是谁都能当的,要有身份,有名声还要有实力,最重要的还是要是大舅子的左膀右臂,大舅子深思一晚后,就把这个重担子砸在了我镇国公府上,我爹思来想去跟我这么说的,他就我这么一个儿子是不务正业的,就撂挑子让我干了。

    薛米表示,对这个天上掉下来的桃子,他是欢喜得能去万花楼跳舞了。

    若翾听完,木了脸。

    秦寿跟他媳妇看齐,木着脸。

    薛米摩拳擦掌,打算大干一场:“玩伴媳妇啊,你看,怎么个章程还得来请教一二……”

    若翾没吭声。

    薛米一瞧玩伴媳妇木然的脸,急着跟玩伴弄眼珠子。秦寿头一撇,抓着媳妇的手嘿嘿笑:“媳妇,我想跟小米玩。”

    若翾顿了下。

    薛米急着要去抓脑袋,秦小寿你到底行不行,不行我上。

    秦寿看着媳妇漂亮的脸蛋,看着看着就低下了头,闷闷的说:“我我我知道我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不会做,打架找哥,闯祸找哥,去爬媳妇的床还得找哥,我我我我我好没用媳妇!”

    若翾死鱼眼。

    秦世子还在摇着他媳妇的袖子,开始抽抽搭搭的说:“媳妇让我装修医院,我我我连木头都扛不动,还撕了媳妇写的横幅,我好没用……”

    若翾去拧他耳朵:“能耐了,跟你媳妇玩心眼。”

    秦寿垂着头,摇头:“媳妇,我永远不跟媳妇玩心眼。”

    若翾哼了声:“你现在玩的是猫眼吗?”

    秦寿想了下,抬头目光灼灼的盯着他媳妇的脸,手心是火热的:“我这是真情流露媳妇,我想赚银子养媳妇。不靠爹不靠娘,以后我养着媳妇。”

    若翾愣了下。

    秦寿期待的看着他媳妇。

    心尖像是被柳条抽了下,有点疼却也有种难言的甜。若翾第一次不吝啬自己的笑颜,玩弄着小白脸的嘴,笑眯眯的说:“乖!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媳妇负责赚钱养家哈。”

    秦寿眨了下眼睛,没听懂。

    若翾哈哈大笑。

    薛米在一旁妒忌死秦小寿了,这个逗比傻子,上辈子干了什么缺德事,给他碰着了这么个媳妇?

    薛米酸溜溜的冲两人喊:“我这一个大活人在呢,你们要亲上了,好歹拿个屏风遮遮啊,长针眼怎么办?”

    秦寿眼瞅着就要亲上媳妇了,被薛小米吼一嗓子,什么气氛都没了,秦寿转头,一脸凶残的冲他吼:“你眼珠子里少针眼吗?万花楼都睡遍了你……”

【111】秦小寿你行不行,不行我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