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65装傻是吗?(1/1)
作者:i凉子
    “我在......”唐安拿着手机,晃晃悠悠的起身,看了看四周,很熟悉又很陌生,“这是哪里?我是在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听了唐安不明所以的嘟囔,慕非凡感觉心疼,他这个妹妹很可怜,爸爸不疼妈妈不爱。

    “安安听话,告诉二哥,你在哪儿?”他知道,唐安肯定是又想起小时候的事了。

    “二哥,我——你们是谁?放开我,你们放开我reads;我家那位天天作死!”唐安说的好好的,却被几个黑衣人抓住,绑上了车。

    电话被挂断,慕非凡眸色深邃,薄唇抿着。

    有人把她带走了。

    把手机递给顾轻言,掏出了他的手机,打开电话簿,翻找号码。

    “言言,一会儿你先开车去妈那里。”话落,他又补充了一句“唐安可能遇到了危险,你不要担心,乖乖在妈那里等我。记得,到了之后给我回电话或者发短信。”

    找到安子皓的号码拨了过去。

    他和唐安的事总要解决一下,这一次很有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刚打通电话慕非凡就直奔主题,“唐安被绑架了。”

    “我知道。”语气云淡风轻,漠不关心的好像和他无关。

    “你做的?”

    “二哥,我想确认一件事。你和大哥不要插手。”

    “好。”既然小皓这样说,那他肯定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是不会让唐安受伤的。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还是由他们两个自行解决比较好。

    挂断电话,慕非凡侧头,冷峻严肃,没有一丝的温柔,表情很霸道。

    唐安的安危不用他担心了,他突然想起,她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他!现在他好像也有空来处理一下他们之间的事。

    想起前几天收到的消息,向氏小公子学成归来,眸色又加深了,“顾轻言!听说他回来了,是吗?”

    “他、他是谁?”顾轻言神色慌张,眼睛瞄来瞄去,无处安放,不知道该往哪儿看。总之是不可以看他的眼睛的,太恐怖了~

    “给我装傻,是吗?”长指擒住她的小下巴,俊脸往前凑了凑,深邃的眸子眯了眯。

    为嘛她嗅到了危险的味道?

    他的脸在她眼前放大,鼻尖对鼻尖,嗷唔~挨得好近哦~可惜如果换一个气氛就好了。小手抵在胸前,她忍不住想往后退,可是他的手抓着她的下巴,让她没有办法后退。

    无奈,她勉强的微微侧了一点头。

    “咳咳,那个老公啊,你不是说安安有危险吗你快去救她呀!”

    “安安没有危险,现在有危险的是你!”手指动了动,只见被他捏住的地方变红。小东西的皮肤真脆弱,轻轻的碰一下都会红。

    “老公~婆婆要打电话催我们了,一个小时都过去了,我们还没到呢!我们还是快点去婆婆家里吧!”

    题外话

    小皓子和安安配一对好了

    赶脚我的决定很随意......

    二更到,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