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73结婚对象(1/1)
作者:i凉子
    “宝贝女儿,老爹已经帮你选好了男朋友以及将来结婚的对象哦~”

    白英雄拍了拍手,管家拿着厚厚的一沓纸走到白老爷子的身旁。

    “老爷,这是你要的资料。”管家恭敬的把手中的资料交给白英雄。

    “嗯,你先下去吧!”接过资料,白英雄的嘴角上扬,白胡子一翘一翘的,很俏皮reads;龙魄原型体。

    管家微微躬身,走了。

    “宝贝女儿,你快来看看,老爹我为你准备的未来夫婿长得帅不帅!”

    要把宝贝女儿嫁出去了!想想就兴奋!哈哈哈~

    不过,也不知道人家能不能承受得了我女儿她的暴脾气。

    唉,这又是一个难题,把她嫁出去感觉很困难!是一个世纪难题!

    白英雄抬头,说话的语气有多嫌弃就有多嫌弃,“你说你,你妈的基因多好哇!你非要遗传我的暴脾气,这下好了,找个男朋友都这么难!”

    “老爹,我感觉你的基因蛮好的!”脾气坏,就没人敢娶我了!我就可以无忧无虑的找我的小哥哥啦~

    一听这话,白英雄捋着胡子一脸的骄傲样,就要上天了的既视感。

    好听话归好听话,他可不能被她给忽悠了,还是要她谈恋爱的。

    “那,这是照片,你看看,这小伙子长得多帅,绝对是你的菜!”

    白英雄把饶江的照片递到白洋洋的面前。

    “是挺帅的!不过他绝对不是我的菜!”白洋洋把脸埋进沙发里,语气淡淡的。

    “白洋洋!你是不是要气死我!嗯?”白英雄的脾气被点爆,他这忙前忙后的吩咐人去找调查,收集资料,她就这么一个态度?这也太气人了,绝对不能容忍!

    白太太和保姆买菜回来,刚进家门就听到白英雄的大嗓门。

    “你们两个这又怎么了?我说老白呀,你就不能不跟洋洋置气吗?女儿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就让她好好休息休息,别一直乱她!”白母没有弄清楚白英雄生气的缘由,就直接不分青红皂白的对着他就是一顿批评。

    “我,不是....”白英雄着急,可他又说不清楚,索性作罢,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坐下了。

    “不是什么不是?!我一回来就看到你在训女儿,白英雄我和你过了大半辈子了,给你生了一个女儿就是让你来教训的吗?”白母表情严肃,毫不让步,说的话都化成了一把把剑,狠狠地刺在了白英雄的心上。

    见老爹一副狼狈样子,白洋洋暗自偷笑,你脾气再怎么火爆,也还是栽在了我妈的手掌心里!有妈妈在,我还怕什么?

    白洋洋从沙发上一跃而起,紧紧的抱住白母的胳膊,亲昵的蹭了蹭。

    “妈妈~还是你对我好~”

    “那当然了!”四十多岁才有这么一个乖女儿,不对她好,对谁好?

    “言言怎么没和你一起来?”白母环顾四周,的确没有顾轻言的身影。

    “哦,言言最近有事,比较忙,暂时没空来看你们。”

    题外话

    求收藏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