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77现在错过,一定会后悔(1/1)
作者:i凉子
    唐安顿了顿,声音清冷,“我们之间更多的是朋友关系,也只能是朋友关系!我们两个互相讨厌对方,一见面就吵架,每次都吵的不可开交,我不可能喜欢他的。”

    顾轻言仔细的打量唐安,分析她说的究竟是真是假。

    唐安毫不畏惧顾轻言的打量,相反她还挺起了xiong部,和顾轻言直视reads;市井姑娘。

    她有些失望,按理说唐安应该是喜欢安子皓的才对,可她的眼神很坚定,没有一丝说谎的痕迹。

    “我知道了。”

    *

    这时,一名护士进到了病房内。

    “唐小姐,云医生吩咐我给您量体温。”护士小姐带着得体的笑,把带来的水银温度计递给了唐安。

    “好,你一会儿再过来吧!”唐安把温度计夹在腋下,温度计凉飕飕的,她还打了一个冷颤。

    护士小姐笑着点点头,出了病房,顺便带上了门。

    “安安,你说云医生是不是对你有意思?要不然他为什么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你,连量体温这种小事都记在心上。”顾轻言话里话外都透漏着八卦因子,一张小脸在唐安面前晃来晃去,晃来晃去的。

    “都说了,云亦是我的主治医生,他当然要把我照顾好。”唐安不以为然,医院既然收了她的钱,云亦对她好那是当然的,这是应该的。

    “哦~都已经改叫云亦了!这也因为云医生是主治医生的关系吗?”他们两个没有问题,她才不相信呢!

    尤其是一提到云亦,唐安就笑得跟花一样,甜滋滋的。

    “小嫂子,云亦真的只是我的主治医生,你别乱猜了,对他影响不好,云亦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主任了,他未来的前途不可限量,不要因为我们两个的闲谈,影响了他。”

    “那我们不聊云医生就是了,我们继续聊安子皓。”

    不聊云医生也好,也是帮安子皓解决了一个情敌。

    唐安无奈,今天她怎么一直说安子皓。

    不过说安子皓总比说人云医生要好一些。

    唐安沉默不作声,顾轻言只当她是默认了。

    “我听说安子皓被安伯伯安伯母逼婚了!好像这个月底就要订婚了。”她故意说这些话刺激唐安,仔细观察唐安脸上细微的表情。

    “嗯”唐安面容平淡,不起波澜,云淡风轻的样子似是不在乎。

    可唐安心里明白,她怎么可能不在乎。她的外表看起来越平淡,她心里就越痛。

    她现在好后悔,后悔自己当初那么作,早答应了和他结婚,不就没有后来的这些事了。

    现在她已经没有资格再站在他的面前了。

    “安安,我知道你喜欢他!你要勇敢,要把握住他!”顾轻言说的激动,情绪高涨。

    “你如果现在错过,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题外话

    哇哦~鸡冻,好鸡冻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