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慈善晚宴(二)(1/1)
作者:i凉子
    “可……可以换一件吗?”顾轻言面带羞涩道。双手紧紧揪着裙子,以前爸爸一直惯着她,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她不喜欢出席那些宴会,爸爸从来没有勉强过她,所以她也没有机会穿像是这样的礼服。

    这件礼服对她来说太没有安全感,更何况晚宴会有很多陌生人,她更加不想穿成这样。

    慕非凡放下手中的杂志,剑眉轻挑。

    “可以,当然可以。”

    “不过……”他的眸中尽是算计,微勾的薄唇带着些许邪魅。

    “既然你不肯穿这件,那就那件好了”

    他的眼睛看向那件白色的礼服。

    在她试礼服的时候,他就已经看过了这家店所有样式的礼服。那件白色的比这件海蓝色鱼尾裙更。

    店员将那件白色礼服拿到顾轻言面前。

    “这件礼服是我们店的镇店之宝,也是著名设计师‘阳光’的得意之作,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件。”

    接过裙子,她将这件礼服从头到尾看了一遍。额头上不禁出现一层层薄薄的冷汗。

    额……谁能告诉我,慕非凡选的礼服为什么一件比一件。

    蓝色的那件根本不能和这件比好吗?

    上半身全是透明的,只有重点部位被遮住,它的整个后背也是全露着的,好在的裙摆不是鱼尾的那种。

    她真的很想知道那个著名设计师‘阳光’究竟是谁!他是布料不够了吗?为什么要设计这种折磨人的衣服!

    顾轻言迫于慕非凡的压迫之下选择了海蓝色的那件。

    她不懂的是,白色的那件也被他买了下来。

    看到那件白色礼服的价格,她的嘴角不自觉的抽了抽,尽管这家店还送了一双鞋,但是这个价格依然让她吃惊。

    五百二十一万,有钱人真任性,都不把钱当钱。反正花的是你的钱,我不心疼。

    买完礼服,慕非凡直接带着她去做了头发。

    顾轻言透过镜子看着坐在沙发处翻阅杂志的男人,没想到他可以等她这么久都没有一句怨言,“阿凡,你不闷吗?”

    慕非凡抬头望向顾轻言,眼中含笑,深情款款的说,“陪你,我不会感觉到闷。”

    听了他的话,顾轻言脸上一红。

    是人听了心爱人说这样的话,都会和她一样的吧!

    一想到,她纠缠了两年的男人。如今,已经是她的了,她就总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

    见两人如此恩爱,帮她做头发的店员忍不住羡慕的开口,“慕太太你能遇见慕先生这么好的男人可真幸运,不像我男朋友,从来都不愿意等我一小会儿。”

    顾轻言笑了笑,虽没有言语,心里却早已乐开了花。毕竟是听到别人在称赞她老公——

    题外话 - - -

    我还是安安静静的码字吧~对于收藏,已无力再开口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