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其实,这样也是可以的(1/1)
作者:i凉子
    在这样下去,他迟早是要憋.坏的,何年何月才能吃到心爱的人儿?

    “二楼右手边第一个,你找我的房间做什么?”从手指缝偷偷的窥视着差不多已经穿好衣服的男人。

    慕非凡把他的外套照在顾轻言的身上,然后抱起她,就上了楼。

    他抱着她往房间赚她就已经知道他是要干嘛了。慌忙开口,“喂,你干嘛?快放开我!”

    无视她的挣扎,用脚踢开她房间的门。

    把她扔到柔.软的大.床.上后,慕非凡立刻压.在了她的上.面。

    “我等不及了,我们结婚都好久了,理应洞房!”

    含.住她的耳.垂,细细的吸.允..弄着。

    他二十八年没有女人的日子都过来了,可是面对她,他总是有一种欲.求一种渴.望。

    “老公不,不要”顾轻言哭着祈求,她不想,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怎么样都可以,但是现在绝对不可以。

    唐安还在隔壁,她是可以听到的。

    慕非凡凝视着在他的身下嘤嘤抽泣的她,猩.红的眼眸尽是隐.忍。

    他,不想欺负她。他说过,不可以再让她因为他流泪了。

    “言言乖,不哭,不哭了。我不强迫你好不好?我永远都不会强.迫你的,不要哭了。”

    慕非凡怜惜的吻了吻她的额头,随即起身。

    “你,去哪儿?”见他起身,顾轻言止住了哭泣,问道。

    慕非凡憋得通红的脸上硬.挤.出一丝笑容,指了指高高的下.面,说“我去处理它。”

    “它,它会不会,坏掉?”顾轻言不好意思的开口,毕竟他这样已经好多次了,关心关心他也是应该的。

    “可能会吧!”

    “那,那它怎么才不会坏?”说着说着,她的脸又红了,还连带着小耳朵,红扑扑的看起来可爱极了,也极为诱.人。

    看着她的模样,慕非凡只感觉到了折.磨,尤其是现在。

    其实,那样做也不算过分吧!嗯,没有欺负到她吃点甜头也是应该的!慕非凡再次扑.回床.上,抓起她的小手放在了高.高支.起的下.身上。

    “其实,这样也是可以的”看着她红透的小脸,慕非凡邪气的一笑。

    一触碰到它,顾轻言的手就下意识的往回缩,可手却没有办法缩回去,因为慕非凡他紧紧地抓着她的手腕。

    顾轻言抬眸可怜兮兮的望着慕非凡,放过我吧!放过我吧!好不好?

    “乖,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说着,抓着她的小手伸进了裤子里。

    刚刚不是还要去浴室嘛?为什么又变成这样了?

    毛绒绒的触感,让她忍不住捏了捏。却没想到听到他的,咳咳,一声。

    顾轻言感觉又羞又新奇,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摸过呢!

    试探性的又捏了一下,又听到他的一声——

    题外话 - - -

    第一次写,不要嫌弃,求收藏

    某天

    慕非凡站在客厅,黑着一张俊脸,看着某色女盯着电视屏幕哗啦啦的流口水。“顾轻言,谁允许你喜欢这种男人的!小白脸一个,哪儿有你老公帅!嗯?”

    “哪儿都比老公帅!老公天天看,都看腻了!”某色女目不转睛的继续看,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然悄悄降临

    前方高能请注意~

    “顾!轻!言!你说我是世界第一帅的,你,你现在怎么可以这个样子~”上一秒都还是想要把沙发上流口水的大色女给捏碎的表情,下一秒就楚楚可怜的像林妹妹一样。

    “你是世界第一帅,他是宇宙第一帅!”

    慕非凡的脸又黑了一个程度,什么也不说,扛起流口水的色女就往卧室走。

    “我是世界第一帅!也是宇宙第一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