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不喜欢,不代表不会吃(1/1)
作者:i凉子
    “你不是不喜欢吃肉的吗?”慕非凡不喜欢吃肉,极度的不喜欢。所以他们家的餐桌上都是素食,只是有时候会有鱼出现。

    “不喜欢,不代表不会吃。”慕非凡看了顾轻言一眼,就像是在看白痴。挑食,不吃肉会营养不良的。为了健康,就算不喜欢,他还是会吃一些的,但是家禽的肉除外。

    “哦~”她低低的应了一声。

    “老公,你和安子皓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吗?”

    “嗯。”

    “那你们是上幼儿园就认识的吗?”

    “嗯。”

    “老公~”

    “嗯。”

    他漫不经心的嗯,让顾轻言心烦意乱,这怎么都不知道关心老婆的!

    “你都不问我问你这些干嘛吗?”

    “你问这些干嘛?”他依旧云淡风轻,事不关己。

    “我不告诉你,骸”顾轻言一副睥睨天下的傲娇模样。

    “”

    慕非凡还是无动于衷,闭眼眼神,“老公,你再问一次,我就告诉你哦!拜托~你再问一次好不好?”

    顾轻言放低姿态,软软糯糯的求着他。

    “再问一遍也是可以的,但是你要亲我一下。”她的低声下气很有用,慕非凡在心里偷乐,面上却不动声色。

    “好”只是亲一下而已,没关系的。

    “先亲。”

    “”为什么她有一种他就知道她会赖掉一样

    “回家再亲好不好?大庭广众的影响多不好。”

    “回家再亲,是十下。”慕非凡挑眉,没有睁眼。

    “额那你还是不要问了。”回家亲十下是可以,但首先他老老实实的是真的亲十下,万一不小心擦走火,她可真是后悔都来不及。

    “乖乖老婆,既然不想让我问,那就直接亲我吧!”慕非凡突然睁开眼,勾人心魂的眼睛闪着狡黠的光。

    他站起身,一手按在桌上,倾身,一手擒住她的下巴,薄唇一勾,准确无误的堵上她喋喋不休的小嘴。

    “我不要你问了,你不要过来,慕非凡!你怎么能唔”顾轻言还没说出口的话被堵在了口中,就只能发出唔唔唔的声音。

    一点一点的描绘她的唇形,突然又猛吸一下,反复几次,她的唇变的红肿红肿的。

    第一次啃她的唇的时候他就知道,她的唇特别软,就像墅冻一样Q弹。

    大约十几分钟的时间,他终于松开了她,顾轻言一手捂着被咬的又肿又红的唇,眼中带媚。

    娇嗔的瞪了他一眼,用眼睛的余光看了看不远处站的笔直的服务员。

    都怪他,非要在大厅广众下,被那么多人看到,好丢脸。

    手捂着烫呼呼的脸蛋,又瞪了慕非凡一眼。

    可恶的男人!可恶的男人!

    慕非凡反而很满意他的所作所为,缓缓坐下,一张俊脸温柔的不像话,带着欣赏的目光盯着顾轻言看。

    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顾轻言装作看窗外的景色,很专注——

    题外话 - - -

    求收藏哇~求留言哇~求评论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