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我的脸呢?(1/2)
作者:柳晨枫
    八万人的体育场,完美的音响,完美的歌喉,完美的收官,全场发出了海啸般的呼喊。

    “杨洛~我爱你!”

    “杨洛,杨洛~”

    穿着一身战甲的杨洛,就像是远古的骑士,一个手势制止了所有的呼喊,然后转身朝着后台入口的位置望去。

    戴意娆的心跳也随之一紧。

    今天杨洛没有唱一首她为他谱的歌,也没有说一句感谢她的话,往常那个虽然很烦她啰嗦,但总会在台上巧妙的将她的名字传播出去的男人,今天从头到尾都没有提过她。

    “今天我有重要的话要说,我想请戴上场!”

    难道说他准备向她求婚了,给她一个意外的惊喜,戴意娆对于杨洛的毒舌和叛逆,有时候真的恨的牙痒痒,但是他说过,如果有一天要结婚,就勉为其难收了她。

    “唔哦~”

    一阵阵倒吸的声音,戴意娆觉得自己像是一只羞涩的乌龟挪到了舞台。

    “戴意娆,抬起头来,让大家看清楚你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杨洛喊戴意娆三个字时的冰冷,令她心头一紧,大屏幕上她有些惊慌的看着他的样子,被放大,被关注。

    “今天是我和戴十年即将终结的日子,在这里我有些话不得不说!”

    “这个女人,因为暗恋捆绑了我十年~”

    戴意娆的眼底里露出来不可置信,可是杨洛没有看她,而是一脸沉痛的看着观众席。

    “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跟踪狂,控制狂,她有变态的偷窥癖。”

    “因为她,我没有办法恋爱,没有朋友,甚至至今还是个~童子鸡~”

    她被他吓到了,声音都在发抖。

    “杨洛,你在说什么呢?”

    但她的声音被淹没。

    “本来,这件事我不想说出去,我担心因为我的原因令别的艺人上当,所以,我有这个责任和义务提醒大家,这种人渣,不配在娱乐圈里混~”
001 我的脸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