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原来是他的明月光出现了(1/1)
作者:柳晨枫
    杨洛唇角微微的斜着,那种俊美,有些邪佞,嘲讽的味道十足。

    “杨洛,我想和你单独谈谈!”

    她不想破坏杨洛的任何形象,之前的事是杨洛突然间丧心病狂,还是他无情冷血,她还是想要保护他的形象。

    果然,杨洛露出来一副好笑的表情,他看了一眼周围的人。

    “谁把这种脑残的粉丝放进来的,赶紧把她送出去,不要影响我拍戏。”

    杨洛说着,起身,象征性的还弹了弹衣袍,转身就准备走。

    “杨洛,我是小娆啊!”

    戴意娆飞快的跑过去抓住了杨洛的手臂,生怕他下一刻就会消失似的,眼底里带着恐慌和委屈,仰头望着杨洛,而后者低头看着她,一时不语。

    戴意娆以为终于打动了他,小声的询问道:

    “杨洛,你是不是有什么苦衷啊,我们一直在一起好好的,为什么要突然间赶我走呢?你是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好,我可以改的!”

    吸吸鼻子,她摆出十足委屈的姿态。

    然而挂在杨洛手臂上的手被毫不客气的抚开,杨洛歪头。

    “原来我的金牌经纪人,这是去整容了吗?去韩国整的吧,参考的谁啊,怎么不把下巴整尖一点,你不是知道我喜欢尖下巴的吗?还有这眼睛,我最讨厌了~”

    周围的人听着二人的话,纷纷的露出来恍然大悟的神情,消失了大半年的戴意娆去整容了。

    制片象征性的驱赶周围听八卦的人,但是这么劲爆的私人恩怨又有几人愿意错过,连导演都忘了喊下一场了。

    “我没有故意整容,我是出了车祸,险些死掉,我这大半年都在医院,我也不知道谁把我的脸整成这样了,杨洛,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你告诉我啊,别这样好不好,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可以共同解决的!”

    哪怕被人围观,戴意娆也不想放弃这个和杨洛冰释前嫌的机会。

    “嘶~”

    杨洛吸了一口气,带着恍然的道:

    “原来是真的出了车祸啊,这倒是个好机会,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她被他这样的话,这样的眼神伤的体无完肤。

    “杨洛,你为什么这样,我在你身边这么多年了,我不让你随便乱吃,是怕你的胃病复发,我不让你熬夜,是为了你的身体好,我没有不让你交女朋友,是你自己对别人都提不起兴趣~”

    杨洛似乎被她的话激的不耐烦。

    “戴意娆是吧?我告诉你,我留你在身边是看你可怜,给你条生路,你以为换了别人做我的经纪人,我就不会成功吗?我告诉你,没有你我朝阳会成为大明星,没有我你什么都不是!”

    可是,是谁说的,只要他有一口饭吃,就不会让她饿着。

    原来只是可怜她吗?

    她不相信。

    “怎么回事?”

    就在这时,一道悦耳的声音出现,原本脸上带着不爽烦闷的杨洛仿佛听到了天籁之音一样,所有的人都朝着那声源的方向望去。

    戴意娆自然也看到了声音的主人。

    直到现在,戴意娆才知道,杨洛对她这么讨厌的理由。

    原来是他的明月光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