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妞妞,别在片场捣乱!(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看着站在那里的漂亮女子,一眼认出来了她,乔蕾。

    香奈儿最新秋装套裙,将乔蕾衬托的那么优雅秀气,又高人一等。

    在他们电影学院那届,乔蕾诗认的女神,也是杨洛及至全校大部分男生眼中的女神。

    有着巴掌大小的脸蛋,有着高人一等的品位,有着富甲一方的家世地位。

    那一届,她们许多女生,成了陪衬,乔蕾将天之骄女们的自信心打碎。

    身为文学系编剧方向专业的戴意娆虽然没有被乔蕾打击到,可是看着自己喜欢的男孩喜欢别的人,心底里也不好受。

    好在,她有着自己的天赋,她作的歌词,被学生会的会长认可,让她有机会接近音乐系的杨洛。

    为了杨洛她每天费尽心思的为他填词,靠着五线谱的基础,跟在音乐系的学生后面学音乐,学谱曲,学许多许多对杨洛有用的东西。

    那时候,杨洛一定知道她是喜欢他的。

    她是他的跟班,也是杨洛近乎唯一的朋友。

    只是,杨洛喜欢的人是乔蕾。

    于是她把心底里所有的苦涩压下,帮助他出谋划铂追乔蕾。

    直到有一天,乔蕾半开玩笑的对杨洛说:

    “要想和我交往,至少先把你身边的花花草草除了吧!”

    那时候她既担心杨洛除草,又担心杨洛除完草之后,没有得到自己的女神。

    可后来,是她高估了自己的魅力,在杨洛的眼底里,她根本不算草,她就是一个兄弟,所以他不能除了兄弟,而且还是对他的音乐之路有用的兄弟。

    乔蕾扬长而去,杨洛喝了好几天的闷酒。

    戴意娆想过主动离开杨洛的身爆可是又舍不得帮他录歌,舍不得放下为他做了那么久的网络宣传丢给别人做。

    最舍不得的,是每天可以看到他那张臭臭的脸。

    再后来,应他的要求,她要每天数上百次乔女神的缺点,象念咒语一样的碎碎念,直到大学毕业,乔女神早就有了交往的对象,这一页也随着青春年少翻篇。

    杨洛在网络上的歌曲有了起色,杨洛渐渐出名,杨洛去片场试镜被导演相中,杨洛从配角,男五号,男四号,男三号,到男二号,男一号,直到杨洛大红大紫。

    她一直都在杨洛身边不离左右。

    他以为杨洛多少对她是有些感情的,哪怕是兄弟情也行。

    “杨洛,我只想好好的照顾你~”

    没有出息的话引来周遭一片的嘲笑。

    “哎哟,我说戴意娆是吧,我们的金牌经纪人,你这么厉害,再换个人包装,相信也是分分钟的事,现在我们杨洛是乔蕾的男朋友,你在这里哭哭啼啼的不好吧?”

    杨洛身边一个助理模样的女人走了出来,眼神和口吻里都是嘲笑。

    “就是,总这么缠着自己的艺人算怎么回事,以后谁还敢用你做经纪人啊!”

    “看来杨洛这么多年是受了许多的委屈,居然被这样的人缠着。”

    “居然整容~”

    “制片,麻烦把这个女人请出去吧!”

    杨洛开口,字字伤人。

    戴意娆伸手想要抓住他,却被一个人一把抓住,声音沉稳有力,拂面而来。

    “妞妞,别在片场捣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