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你怎么能帮了我翻脸不认人啊?(1/1)
作者:柳晨枫
    男人男友力十足的态度,令戴意娆怔怔的看着他的背影。

    刚才,是他害的她被人冤枉成神经病,但也是他让她在此时此刻没有那么可怜。

    看了一眼被乔蕾扶住的杨洛,她一字一句的开口:

    “杨洛,谢谢你给予的讨厌!”

    让她清醒,让她没有流连的余地。

    这个时候再不赚她都对不起一个陌生男人的帮助了。

    出口,戴意娆有些心不在焉的翘首以待。

    十五分钟后,一个高大的身形出现,男人精神的短发,他穿着白色的背心,隐隐露出来健硕的胸肌,黑色的翻领皮夹克,深蓝色的牛仔,一双简单的休闲翻皮鞋,明明简单普通的搭配,穿在他身上偏偏有一种型男的味道。

    男人扫视了门口一眼,不意外的看到了站在出口不远处,脸色有些茫然的戴意娆,唇酱出一抹淡淡的,近乎不易察觉的笑,继而,从口袋里掏出来了香烟和打火机,低头点了火,边抽边朝着一旁的停车场走去。

    如果不是那个男人够脯戴意娆或许不会意识到,那个人就是刚刚在片场里帮自己的男人。

    当她意识到了他正大步的朝着停车场的位置走去,根本没有和自己打招呼的打算时,戴意娆快速的迈开步子追了出去。

    “喂~你等一下!”

    担心男人扬长而去,戴意娆边喊边跑过去,伸出手拦住了男人即将拐弯的步伐。

    抬头仰望着他,不由一愣。

    如果说刚才在片场,因为是服装和发型的原因,让他看起来多了一份沉稳与斯文,那么此刻男人身上浑身散发着一股荷尔蒙的阳刚味,当他吸了一口烟,吐了个烟圈,继而修长的手指夹起了烟,自然的低头皱眉看她时,戴意娆感觉到一种紧张的压迫感,脸上不由一红,一时间忘了自己该说什么好。

    “有事?”

    他微微皱眉的样子,让眉眼的距离更近,五官立体分明,如果再稍加修饰,只怕会迷的人神魂颠倒,当初杨洛出道几年后,似乎都没有这样的气质。

    而他询问的语气,令这份神魂颠倒的魅力瞬间瓦解,戴意娆睁大眼。

    “你怎么能帮了我翻脸不认人啊?”

    男人那俊脸因为戴意娆的话,而似乎控制不住的笑了。

    而这份笑容让戴意娆心头轻松了许多。

    “刚才谢谢你帮我!”

    男人收敛了笑容,似乎不准备继续和她闲聊下去。

    “不客气,我不过是看不惯有人为了一个男人,那么不要尊严死乞白赖的祈求!”

    男人毫不客气的实话让戴意娆的脸色瞬间垮掉。

    有人居然会因为这样的理由帮她?这是可怜她,还是嫌弃她?

    也在她这么一失神的功夫,男人已经打开了夏利车的门。

    没有多想,戴意娆快步追上,在男人驱动车子之后,拉开车门就钻了进去,男人的眼眸里微不可见的不认同。

    “这样随便上陌生人的车子,可不是个好习埂”

    说的好像是她经常上陌生人的车似的,但现在不是犟嘴的时候,只见她转脸朝着男人,有些谄媚的模样道:

    “你想当明星吗?我给你当经纪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