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去给我买盒烟!(1/1)
作者:柳晨枫
    似乎略感意外,男人转头看了戴意娆一眼,随即不留情面的回答道。

    “我不需要你做我的经纪人,下车!”

    如果是换做别人,被这么拒绝,估计早就不好意思的下车了,但是这么多年在杨洛那里锤炼的脸皮和耐性,让她不会这么容易退缩。

    “我不下车,你刚才帮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捎我一程吧,这里难打车,帮帮忙!”

    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戴意娆坚信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杨洛那么难伺候。

    “死乞白赖对我没用!”

    然而男人回答的简单利索,刀刀见肉,不留颜面。

    “呵~呵~我知道我刚才很丢人。”

    低头拿出来手机默默的刷着网页,情绪有些低落,却依旧没有下车,男人总算扫了她一眼。

    谁都没有说话,再也没有被赶下车,车子驶向了主干道。

    在沉默了数分钟后,戴意娆按下了锁屏键,转脸看向男人,再度笑脸相向。

    “你不想成为大明星吗?你不想走到哪里都被人崇拜,被人喜欢吗?你做武替不是想演戏吗?我告诉你武替这个行业有多么危险,你极有可能被撞伤,被烧伤,被砸伤,不小心重残,有人甚至为此而丢命,但是薪水却和正式演员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种为他人做嫁衣最后成为武打明星的人凤毛麟角!”

    男人继续波澜不惊的驾着车子,仿佛没有听到她的话一样。

    “你看看,你现在做的是这么矮的夏利,委屈了你这么高大挺拔的身材,也不趁你的气质,和女朋友约会都掉价!”

    “我没有女朋友!”

    男人终于开口,表情仍旧没有动摇的样子。

    “这个才是重点嘛,我告诉你,你想不想要漂亮的女朋友,只要你成为大明星,赚到大钱,什么样的女朋友找不到,的外国的,整容的,天然的随便你挑~我看大叔你年龄也不小了吧,难道就不想找一个如花似玉的女朋友?”

    这一次男人终于转脸,看着身子微侧靠向他眨动着睫毛的戴意娆,歪头微微眯着眼眸,也身形微微凑了过来。

    “我不认为找女朋友和做大明星有必然的关系,还有~”

    他一顿,似笑非笑,上下打量了她一眼。

    “身材不错,和这张脸挺配的!”

    戴意娆瞬间有一种被人调戏了的感觉,脸上不由一红,忍不住抱胸而坐。

    一片静默,半个小时后,眼看就要到了市中心,戴意娆再次忍不住转脸:

    “你要相信我,我可以把你打造成最出色的明星,不管是霸道总裁,还是江湖侠客,还是跨国精英,我保证会让你红起来!”

    男人似乎有些意外她的坚持不懈。

    车子缓缓停到了马路边。

    “我还没到呢!”

    她以为男人赶她下车,立时有些着急。

    “你叫什么名字,咱们留个电话号码,万一你后悔了,你来找我怎么样?机会不等人的~”

    说着就要掏出来笔和笔记本。

    “这边不好停车,去给我买盒烟!”

    男人下巴点了一下马路旁边的超市,平常稀疏的口吻,却令人有种不容置疑的威慑。

    接过他递过来的二十块钱,戴意娆钻出车子,跑到旁边的小超市。

    “给我拿盒~”

    唉,对了没有问他要什么烟!

    戴意娆转身跑回来,但刚刚听着夏利车的地方,哪里还有夏利车的影子。

    “混蛋!”

    意识到自己被耍,戴意娆顿时懊恼的骂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