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为了她,只能委屈你咯(1/1)
作者:柳晨枫
    海城影视基地,电影《听说爱情找过你》试镜处,戴意娆拿着卷成了纸筒的剧本,有些漫不经心的神情,在一堆来试镜的年轻男孩中,仿佛万绿丛中一点红。

    试镜房间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从里面出来的年轻男孩,脸色有些严肃,戴意娆本来放松的神情,也为之一紧,难道自己的策略有问题?

    “导演临时改变了风格?”

    “你没有按照我说的去做?”

    戴意娆有些严肃的询问,男孩突然间破功,伸出双臂热情的抱住了戴意娆的脖子。

    “噗~哈哈,姐你真厉害~”

    戴意娆的脸上露出来了微微的笑容,推开杜衡的手臂。

    “姐,导演看到我就说我这发型不错,衣服也非常合适,最重要的是,我顺便加了你说的个人特色,你猜他怎么说?”

    “他说如果我来演这个角色,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戴意娆看着他开心的样子,扬起了下巴。

    “那还觉不觉得现在不需要一名经纪人?”

    杜衡摸了摸头,为之前突然间跑到学校找他时对戴意娆的为难而尴尬的笑了。

    “姐,你是经纪人啊?”

    旁边有另外的男生机灵的凑了过来。

    “姐,有什么经验传授给我们点呗?”

    “姐,你看我这样行不行,帮帮忙,如果我成功了,请你当我经纪人怎么样?”

    面对纷纷围上来的男孩,尝到甜头的杜衡立刻搂着戴意娆的肩膀朝外面走去,唯恐戴意娆这时突然间改变了主意。

    “去去,你们都让开,姐已经是我的经纪人了,她说过只包装我一个人的~”

    戴意娆看着一张张成名若渴的脸,心头也甜滋滋的,也许这是她成功迈出的第一步。

    只要她坚持下去,她相信还可以培养出来下一个~

    “杨洛,这边请~”

    走廊外,随着一道女声响起,杨洛穿着一身潮爆了的朋克装跃入了视线。

    下意识的想要把自己藏起来,但还是晚了一步,杨洛蓦然止步,转头看向了神采奕奕的杜衡和面色微变的她。

    “杨洛~”

    杜衡乍见杨洛格外激动,甚至连在休息室备演的男孩们都听到了惊呼,片刻,门口就扎了无数个脑袋。

    “我们住”

    戴意娆抓住了惊喜的杜衡就准备赚但是杨洛没有给她这个机会!

    “杨洛,你想怎么样?”

    “我没想怎么样,我只是想告诉这位,如果不想被一位有偷窥癖的金牌经纪人日后当成自己的男宠一样照顾的话,现在赶紧清醒清醒吧!”

    杨洛的手抓住杜衡的手臂上,言笑晏晏的补刀:

    “这位就是我曾经的经纪人,名噪一时的戴意娆,大概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臭名昭著,特地整了容~”

    “戴意娆?”

    杜衡满脸惊讶,瞬间变色。

    “那个跟踪狂,控制狂,暗恋杨洛偷偷发杨洛洗澡视频的女经纪人?”

    身后的男孩们也纷纷变色。

    “杨洛,你不要太过分!”

    伸手要赠送的巴掌,被杨洛只手阻挡,居高临下,她无能为力。

    “杨洛,我当初真看走了眼,没有想到你这么狼心狗肺!”

    她从来不舍得骂他,从来都忍受他的坏脾气,从来都是为他打转,现在出口咒骂,却觉得犹不解恨,当爱变成了恨,心是痛的。

    “对不起,戴意娆,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为人,我喜欢和不喜欢都很纯粹,你在这个圈里,我女朋友会不高兴,为了她,只能委屈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