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把我男人要熏晕了吧?(1/1)
作者:柳晨枫
    十一点,海城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酒吧街就像是一款的立体声音响,从四面八方的门窗里散播着癫狂的血液。

    吧台角落里,戴意娆一杯一杯的喝着稀释了的伏特加,整个人昏昏沉沉。

    脑海里却不停的回想着与杨洛的对话。

    “你喜欢乔蕾,你不需要我,我都可以默默退出,何必要这样对我?”

    “默默退出?说的倒轻巧,当年我赶你时,你狗皮膏药一样跟着我,你忘了吗?”

    “那时候你在低谷,我怎么能离开你?”

    “错了,那时候我谁都不需要,偏偏你缠着我,你根本不知道我当时有多烦你~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觉得你这种女人,根本不知道别人的喜恶!”

    “现在,我是受够了你,我有喜欢的人,多忍受你一秒,都觉得吃了苍蝇!”

    “这么多年,我帮你解决了多少难题,我容忍了你多少粗神经,二十七岁的女人,活得像是白痴一样,以后长点记性,别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你滚出娱乐圈,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为什么要滚出娱乐圈,因为你的不喜欢,我就要放弃自己的事业和爱好吗?

    杨洛,是谁控制着谁的人生?你凭什么践踏我,无非是你笃定了我一直爱着你,我不会反抗是吗?

    “要反抗,要让你看清楚,迟早有一天,我戴意娆会是堂堂正正的经纪人~”

    戴意娆一边说着一边摸着扶手去洗手间。

    酒吧最角落的位置,三名男子与三名妖娆的女郎在卡座里互动着。

    被两名女郎左右相伴的男人,似乎有些冷酷的抽着烟圈,任由女郎把手在他衣领之内摸来摸去。

    戴意娆发现自己找不到自己刚才所在的位置后,一抬头,就看到了卡座里的那个身形。

    她揉了揉眼。

    左边妖娆的女郎把自己喝过了的酒杯递到了男人的唇爆右边的嘴巴凑在了他的耳朵上。

    “嗨,达令,你在这边玩的很开心嘛!”

    戴意娆顺势坐在了卡座中间的矮桌上,伸手从妖娆女郎的手中拿走了那骚包的‘烈焰红唇’,然后带着傲然与醋意。

    “两位大姐,妆化的是不是太浓了点,把我男人要熏晕了吧?”

    “你谁啊你?”

    “风哥,这个丫头是你的?”

    两个女郎呈现不同的反映,坐在中间的男人英俊的脸上已经有些阴沉。

    “麻烦,让个座~”

    戴意娆这么说着就要坐过去,两名女郎怎么甘心,再加上戴意娆喝了不少,根本拽不动那女人,反而是人高马大的男人双腿展开的坐在中间,好不威风。

    戴意娆索性一屁股挪过去,坐在了男人的腿上。

    “亲爱的,这才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双手缠上了男人的肩膀,戴意娆大胆的直视着男人,对面卡座里的两个男人,早已忘记了坐在他们中间的妖娆女人,满脸见鬼的看着戴意娆。

    “老大~这个女人~”

    戴意娆转脸看向对面的两个男人,发现他们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废话少说!”

    然而被她靠着的男人一声令下,对面的两名男人,立刻闭嘴。

    “嗨,你们好,第一次见我吧,我是你们风哥的女朋友!”

    戴意娆看到对面两个男人,似乎要晕倒了的反映,仿佛所有糟糕透顶的心情都无影无踪了,顺手拿过了酒瓶,就往一边的空杯子里倒酒。

    “来,我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