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一身酒气也想上我的床?(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很想一路保持清醒,但是胃部的不适让她在半路不得不下车呕吐。

    在男人那似是嫌弃的注视下,她只得装乖的靠在车座上假睡,这一睡就过了头。

    温热的水像是舒适的温床,让她贪婪的享受着,只是脸颊痒痒的东西,令她闭着眼睛伸手挠了挠。

    好像是泡沫,肯定是在做梦,唇酱出来一抹满足的笑来。

    只是头顶这么被人揉搓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迷迷瞪瞪的睁开了一只眼睛,脑袋有一刹那的当机。

    白色的背心下,匀称有力的肌肉似乎要喷薄而出,麦色的皮肤,锁骨,喉结,下巴,都充斥着雄性荷尔蒙的阳刚气息,尤其是在氤氲的雾气中,那张英俊冷酷的脸都多了一道性感的味道。

    高挺的鼻梁,精神的短发,浓密的眉毛,还有一双犀利明亮的眼睛。

    让人有一种伸手想要抚摸的冲动。

    只是,这冲动还没有成型,肩头的凉意和一只手下意识摸到的部位,让戴意娆瞬间清醒。

    “啊~”

    一声尖叫还没有发出,男人还带着泡沫的大手直接捂在了她的嘴巴上。

    “如果不想让我现在就把你扔出去,你尽可以大声的叫!”

    男人毫不客气的威胁,就像是无情的刀子,令戴意娆完全有理由相信,他真的有可能把她就此扫地出门。

    可是,意识到自己被拔光了衣服,这么和一个男人赤呈相对时,又怎么能够冷静。

    “你怎么可以这样~咳~呸~”

    眼珠子来回转动,脸红心跳又紧张,戴意娆一只手下意识的想要拨开被捂住的嘴唇,洗发露的味道让她苦不堪言。

    想要抓住什么东西来遮掩自己,可是什么东西都没有,只得赶紧了身子,推开了男人的手。

    苦逼的检查了自己的周身,实在想不到自己喝多了睡着之后都发生了什么之后,戴意娆近乎有些绝望愤怒的瞪着男人。

    “看样子清醒了不少,可以自己洗澡了?”

    男人见状,似乎懒得解释,起身似乎就准备赚戴意娆声音发直的追问:

    “你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怎么能随便给别人洗澡?”

    而且连衣服拔的一件都不剩。

    “你变态啊!”

    男人顿住了步伐,转身挑眉看了过来,戴意娆意识到自己的愚蠢挑衅,脸上露出来一丝惊恐的看着他。

    “就你这样,喝到烂醉,一身酒气也想上我的床?”

    想到了之前呕吐时的纳味道,戴意娆脸色难堪,但男人的话让她更加的紧张。

    “我没有要上你的床,我只是想要帮助你,给你做经纪人,你快出去!”

    男人看着她缩在水里的样子,淡淡的提醒了一句:

    “我指的是上床休息,不想感冒的话,就赶紧洗!”

    说完,砰的一声,他帮她带上了门。

    戴意娆一时间有些失神,感情这个男人纯粹嫌弃她臭,才帮她洗澡?

    她这身材,还有这脸,一点儿力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