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萌生直接扑倒的冲动(1/1)
作者:柳晨枫
    刚才男人为她洗头发时的神情,是那么专心致志,那样子好像把她当成了一只宠物狗之类的东西在照顾而已。

    这个认知,令戴意娆本来惊恐紧张的心,慢慢的变得失落和不爽起来。

    杨洛不把她当女人,她习惯了,可是,为什么这么巧,又遇到一个不把她当成女人的男人?

    这个男人是性冷淡,还是喜欢男人?她明明该庆幸人家对自己心无杂念,但又偏偏有种作为女人失败的感觉。

    基于这种情绪,戴意娆闷闷不乐的洗澡完毕之后,对于这个仅仅两面之缘的男人,没有了害怕,只有他不识货的不满。

    旁边有干净的白衬衫,想必也是他的。

    顺手套上衬衫,露出来一截雪白的长腿,再加上这张脸,戴意娆脑子一热的跑了出去。

    “我洗好了!”

    但入目的是,一间装修简单的客厅里,男人一边举着哑铃,一边在做俯卧撑,整个修长的身材充满了力度,俊脸上微微有些汗意,当他转脸时,戴意娆觉得脸上一热。

    这种男人,足够让色女们萌生直接扑倒的冲动。

    男人那双有神且犀利的眼睛,似乎在她身上微微一顿,但也只是那么一顿。

    甚至看不到半点火光,也没看到他喉咙耸动什么之类的。

    只听得他没有多少情绪的道:

    “洗好就去卧室睡觉!”

    若不是他的声音略微有些沙哑,戴意娆真的怀疑,真的想脱口而出:你是不是个Gay啊?

    “你叫什么名字?”

    但脱口而出的,是讨好的询问。

    “不想休息,你可以现在离开!”

    男人一边做运动,一边回答,显然不愿意和她多费口舌的样子。

    “你~我睡卧室,你怎么办?”

    虽然怀疑他的性取向,但是这样一个身强力壮的男人,怎么来说看起来都危险十足,她很清楚他的力气有多大。

    “客厅!”

    男人喘息间回答她的问题,又继续自己的运动,戴意娆发现客厅的折叠沙发上已经有一条薄毯。

    瞬间,心头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如果是杨洛,肯定会把她扔到沙发上自生自灭。

    “那谢谢你啊!”

    看男人没有理会自己的样子,她转身进了卧室,里面典型的男性氛围,床单被罩是深蓝浅灰双色拼接的,被子叠的整整齐齐,可见这个男人的自律性很强。

    他虽然抽烟,但房间和被褥上没有任何不好的味道,只有淡淡的皂香,说明他很讲究卫生。

    这样的男人,似乎有一种特有的魅力,戴意娆透过门缝看着他换了一只手臂锻炼身体。

    “那个,我先睡了啊,晚安!”

    不意外的,男人没理她,戴意娆反而心安理得的关上了门,反锁之后,爬到了。

    扯开被子,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可是心底里似乎是踏实的,这种感觉令她有些意外,或许是因为外面那个男人,或许她太需要一个可以让她暂且逃避休憩的地方。

    她以为自己会失矛会想到白天遇到杨洛的一幕。

    可是没有料到一闭上眼睛,人就睡着了,直到第二天声吵醒。